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留言的邏輯

有讀者在支持和鼓勵林慧思的人,究竟幫了她還是害了她呢? 留言,給我一點教誨,標少心高氣傲,但有赤子誠,有錯必認。對與錯,未必說得清,故此我也藉此向讀者討教,希望吸收多一點知識。先看留言:

一單還一單,你可以批評她圍民主黨,卻不應因此批評她在銅鑼灣的英勇。因為我們是支持她的"事",而不是她的"人"。換句說話,假如有一天陳淨心撐法輪功和批評警方不公平執法,我們都會撐陳淨心和讚她洗心革面,明白了沒有?
樓主那篇轉貼文根本是邏輯混亂,連市民是撐什麼都未搞清楚,甚至仍停留在個人崇拜、凡是派的階段。
  1. 打錯 唔係轉貼 sorry

如果你沒有從我7月29日第一篇評論林慧思的文開始看,留言討論就沒有意義,因為這些文是貫徹始終,具連貫性的,就像一單還一單,如果5頁紙去講一件事,你不能只看一頁就作評論嗎?所以我希望你看完相關文章,仔細想好才再留言。

或者先讓我給你一點提示,一,我在那一段那一句批評林慧思圍民主黨?youtube的描述是讀者寫的。二,「她在銅鑼灣的英勇」所指何事?我多篇文只批評她在旺角「見義執言」的事。三,我在上面(指 支持和鼓勵林慧思的人,究竟幫了她還是害了她呢? 一文)回覆留言,刻意把「讚她洗心革面」删掉,就算他朝有日陳淨心撐法輪功,跟洗心革面毫無關係,或者法輪功給她很多錢,叫她做一齣大龍鳳給市民看呢,命題不合邏輯,我回答時把它修正,你可察覺到?四,留言說我邏輯混亂,請勿吝嗇,不要讓我瞎猜,請直接指出來。五,留言最好不要把在其他討論區的對話照搬過來,別人看了誤會你狗屁不通,就有點冤枉。

最後,留言如果是挑機,要有把握才出手,可以參考拙作胡塗法官之二 ,這篇是向法官挑機的,另外還有兩篇是向資深大律師挑機的----標少為古思堯案的判辭一文「開片」 及標少為古思堯案的判辭一文「開片」之二------大佬文化 。看完了才再留言吧。

2 則留言:

  1. 林老師係旺角擺檔要求市民網上簽名搵白宮幫手......對於早前有人要求搵白宮幫手,我覺得白宮會'采你都傻', 今日連林老師都要求,仲話簽名即係'都幫你自己',唔會成為下一個我,被'政治迫害'.
    其實佢而家要求埋美國幫手,係咪因為覺得香港唔夠人支持佢所做既事? 又話想件事告一段落,而家又出黎搞返大件事.....

    呢幾年有感政治迫害,政治打壓,公民抗命,我有咩咩自由等等被人嚴重濫用, 如果大家將所有放係argue 既時間放曬係解決社會其他問題,最少可能貧苦問題會比解決了一半....林老師係旺角擺檔要求市民網上簽名搵白宮幫手......對於早前有人要求搵白宮幫手,我覺得白宮會'采你都傻', 今日連林老師都要求,仲話簽名即係都幫你自己,唔會成為下一個我,被'政治迫害'.
    其實佢而家要求埋美國幫手,係咪因為覺得香港唔夠人支持佢所做既事? 又話想件事告一段落,而家又出黎搞返大件事.....

    呢幾年有感政治迫害,政治打壓,公民抗命,我有咩咩自由等等被人嚴重濫用, 如果大家將所有放係argue 既時間放曬係解決社會其他問題,最少可能貧苦問題會比解決了一半....

    Cad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尊重她的權利,批評她的愚昧,同情她患了被逼害狂,臭罵那一班幫她其實在害她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