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中華人文主義者協會

在寫一篇男人被指責非禮應怎樣處理的文章前,先推介中華人文主義者協會。中華不是中共或者台灣,中華是甚麽?所有中國人也,也包括懂得中文的地球人。人文不是人民,只需筆桿,不用槍桿,這個會提倡理性邏輯及批判性思考,討論素材,上下古今,東西南北,多以時事為課題,以理性態度討論。這個會政治中立,不隸屬任何組織,沒有靈丹妙藥,卻可治香港一窩「瘋」病。既是討論平台,也是學習基地。談笑未必有鴻儒,往來何妨是白丁。費用全免,責任也無。善待腦袋,請在facebook群組搜索這個會,立即申請加入。

2 則留言:

  1. facebook 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1618976954181/

    正在準備網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記了講,山中是創會人,現有110個會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