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篳路藍縷之二

KKC大姐在這標題的第一篇留言,勸我不要口爽,小心鋸樹的會站在我床邊。哎喲,我沒有撩事鬥非,只在行使權利。今早那老闆親自來執手尾,我昨日已投訢不妥當的地方,包括破壞了花草,碰凹了棚邊,弄破信箱。湊巧裝修那些大哥又到來,他們勸我別生氣,我告訴他們那叫做戲,對著這些老外,我有一些戲路,一開始就要揸上家牌。老闆說伙計指是郵差放信入去弄斷了信箱,我叫他不要跟我講廢話,我話我看不到,因為我去了剪髪,但從信箱旁邊的paint smear 及昨日看到碎樹貨車的車頭位置,明顯是離開時發動引擎,腳掣鬆得太快使車頭挨到信箱而弄破了,不要諉過於郵差,我昨日信箱裏只有一封信和一份廣告,不可能重到弄斷信箱,我認為唯一推論是他的伙計幹的。我告訴他我在法庭大的,這種案必贏。他惟有認命。替我磨樹頭就格外留神,一面做一面問,額外幫我再鋸點樹,又免費提出磨別的樹頭,又另外載一車mulch給我。我沒有難為他,又沒有佔他便宜,他還去買了一棵新的橙樹來補償鋸錯了的。我只在保障自己的權利,有何不妥?

我無需動真氣,我還未付款,我可以扣他的錢,他弄妥了我也全數付他。我當然有動氣的時候,但這件事我只需做一埸好戲。

早幾日在顏太一文竟然有人這樣留言:

以Billsiu的性格正正是中風型性格啊, 憋死機會很大
閣下不會大怒吧?

這種藏頭露尾龜縮型的人肯定是以前給我罵到狗血淋頭又無力招架的人,要咒詛我中風,哎!只有恨我恨到近乎發瘋的人才會有這種笨想法,這都會成功那他願望中六合彩頭獎就中了幾十次了。看到這種留言會大怒?好心喇,我寫文不怕得罪人就預了有這種白黐留言。怒?當然喇,那叫心花怒放,肯定曾把那人罵到暗垂淚躲在家中幾天足不出戶,生怕額頭鑿著被標少罵過幾個字,羞慚得不敢見人。躲了幾天出街還要包頭遮額,還憋著那種惶恐。以標少今天的道行也會大怒一早就收檔了。這人也屬極度自卑的人,刻意把siu字用細楷開頭,想佔點便宜。歡迎繼續寫啊!有時我找不到課題納悶正好這種蠢人獻身,但願這人不要惱怒中風,否則怎樣留言。

2 則留言:

  1. 看完標少的回應,簡直要拍掌,沒有這種人,我怎能在標少的文章上學習對付藏頭露尾龜縮型的人,中風型肯定不是我們喇,標少,哈哈哈!!!!
    ys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