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有閒拾趣

近日戀上了Les Miserables,一天到晚都聽着10週年紀念版,開車的時候也像死飛仔那樣大聲放縱。我不懂歌劇,就是盲目的戀上。近日着實忙碌,與新相識山中神交,不亦樂乎。我寫一句,他寫十句。他肯定是繆思(Muses)的鄰居,住在Mount Helicon,思如泉湧。看標少文章的朋友,不能不看山中 的山中雜記 。我不是在倒自己米,介紹客仔給他,不怕他搶走生意嗎?當然不怕,他的是易牙佳肴,我的是飯後甜品。標少事實上也煮得下,大女兒的blog是佐證。

另一樣忙碌就是前兩篇所講的讀者的問題,沒完沒了。標少是好事之徒,近日為了打羽毛球場地漏水向市政府投訴遭冷待一事,寫了兩封信給Mayor,給他一點顏色,就像Les Miserables裏的歌詞:"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men ...." 正是閻王易見,小鬼難纏,投訴到Mayor處才有反應,他一小時內回信。當然曉以大義,講breach of duty of care,還附上案例。標少作風從來是,不惹事但不怕事, 劍出鞘, 就要有死傷。寫這些信我刻意不留電話,一切白紙黑字。現在一切搞妥了,是否再追殺下去,視乎政府回信怎樣寫。香港的朋友不會明白澳洲那種sluggish態度。

不知不覺之間,今天打完羽毛球後,就沒有吃東西,也好,為地球省兩餐廢物。

1 則留言:

  1. I will write a third letter to the Mayor soon if I do not receive a formal written reply from the Counci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