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賠了夫人又拆屋

所謂拆屋其實只是把挖空的地牢回復原貌,不是真的要把豪宅拆掉。搞成這樣恐怕爛泥也應填自己進去,何必再獻世。這裏講的除了是唐英年還可以是誰呢?久延殘喘,難逃退選,何其眷戀,一籌莫展。

唐英年僭建事件最終會怎樣發展下去呢?讓我也像吹牛一樣的堪輿學家預測一下這傻龍的下場。

退選

這是沒有選擇的必然結果,唐英年已窮途末路,誠信全無,背後覬覦利益的人,應該知道是止蝕減少損失的時候,怎樣撐也挺不起。押錯注碼已成事實,接受現實好過泥足深陷。有朋友認為1200人的選舉團,大部份都聽令於中央,無論唐英年的民望有多低,只要中央首肯,詔令一下,便成正果。可是自編自導自演,多少也要劇情演技配合,跳樑小丑出場翻了一個筋斗,就抽筋倒地,再翻筋斗,還咬斷舌頭,這場戲怎樣唱下去?本來平庸貨色,像factory outlet出售次貨,勉強還可接受,如果咸鴨蛋有蘇丹紅,三鹿奶粉吃出結石寶寶,燒鰻魚含孔雀石綠,除了賣貨的商家佬,誰要?不論唐英年的權利慾有多大,背後財團幾乎到口的豬肉多肥美,這場政治鬧劇應該落幕換畫,否則花生殼香蕉皮會滿場飛。

僭建

屋宇署調查僭建發現假圖則的初步證據,立即轉介警方調查,為免延誤了時機及破壞了調查的方法,讓違法的人逍遙法外。警方邀請唐氏夫婦及傭人錄取口供,當年參與建屋及地牢的人都受調查。最終法律意見外聘London Silk作出,避免任何徇私之嫌。

賠了夫人

如果不是為了選特首,這夫人賠了何妨?郭妤淺是三賠夫人,爆出婚外情賠了一次,僭建承責,賠了第二次,特首選不成,肯定賠第三次。特首也不選了,這夫人還有價值嗎?夫人怎及如夫人。

唐英年把標少也搞到瘋瘋癲癲,口出狂言。某君昆仲,今隱其名.......

1 則留言:

  1. 朋友問「某君昆仲,今隱其名」是甚麼,魯迅《狂人日記》的頭兩句也。標少口出狂言,blog也是一種日誌,所以想起魯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