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2014外遊

從11月l日起,標少偕老伴,伙同另外20多個朋友,遊東瀛17天,本blog將會暫停。敬請各方好友,留言告知重大事故及有趣事情。若網絡暢通,還有餘閒,定必迅速回覆。行程末段最後6天,將登山走熊野古道賞楓,斑爛遍野,盡訴秋情。今天悉尼的春日,午間氣溫35度,夏未至,火焰已逼人。把南半球火熱的心帶去北半球過冷,雲深處,靜思數日。

6 則留言:

  1. 標少,能一衆20多位朋友共遊,+分難得,好好享受秋山紅葉,東瀛美景。

    期待你的旅遊分享,祝旅途愉快。


    Ray

    回覆刪除
  2. Ray兄,

    平常廢話可以寫幾句,遊記就無能力寫,以免把漫山紅葉敗在拙筆之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標少真識講笑,今次浩浩蕩蕩的東瀛遊,應該是自由行吧。


      Ray

      刪除
    2. 標少,總之雲在青天水在瓶般享受人生啦。

      Ray

      刪除
  3. 日本央行歡迎標少很實惠, 如果在擴大寬鬆貨幣後才兌換日圓的話. KK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