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性侵犯

國際貨幣基金總幹事Dominique Strauss-Kahn,涉嫌在曼克頓酒店意圖強姦女管房,在離開美國時被警察從頭等機倉帶走問話。不論何人,美國警察慣常是扣上手扣拉人,這次對IMF老總特別寬容,沒有鎖他。案情指他全身赤裸,從浴室出來,對正在收拾房間的女傭作出侵犯,但未能得逞,女傭脫身後立即通知酒店報警。警方到場,老總已失去踪影,匆忙之間還遺下手機及個人財物。

從報導來看,案件對老總十分不利,既有recent complaint, defence injuries, DNA evidence and flee (逃走)等等證據,要脫身難比登天。老總其實在2008年也發生和身為下屬的匈牙利經濟學家Piroska Nagy婚外情的醜聞。一時奮亢,身敗名裂,對法國下屆總統選舉帶來波瀾,事因此君若果代表社會黨出選,民調顯示,他可以擊敗現任總統Sarkozy獲勝。

20多年前一位高院法官的老婆也向我訴苦,指大法官在家中對女傭作不當行為,這大老爺時常在灣仔酒吧流連,左擁右抱。我不知道SIU(警方的Special Investigation Unit)有沒有開檔案查他,幸好當時paparazzi(狗仔隊)還沒有在香港全面流行,否則這大法官難逃一劫。不論權位身份,一時不理智走歪了路的男人,總有出人意表的舉措,使人費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