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暴風女out-trumped Donald Trump

美國脫星Stephanie Clifford大爆和特朗普的性關係醜聞, 收了掩口費也阻不了, 畢竟13萬美元對這位女士而言, 也花不了多久。正所謂一朝春盡姿色褪, 徐娘要賺些近身錢。時常都喜歡打嘴炮與人罵戰(tweet)的特朗普, 卻沒有以Twitter反擊, 一點都不像他, 完全不是他的風格。轉死性? 都咪話唔係, 無乜幾可見佢咁沉默。Donald Trump is in stormy water. Stephanie Clifford的藝名叫Stormy Daniels, 又名Stormy Waters, 好應景啫, Donald Trump正所謂有咁耐風流, 有咁耐折墮, 你都有今日囉。這齣戲的戲肉還未上演, 好戲還在後頭。特朗普的律師要告暴風女違反協議, 披露了保密內容, 要求賠償2千萬, 暴風女反擊說, 特朗普都沒有在協議書簽名, 所以協議無效。她不怕抓破臉皮, 揸住上手牌, 特朗普只有挨打。

一眾看官, 剝住花生, 都會多嘴問, 如果是"fake news", 點解有協議? 點解有掩口費? 這桃色事件, 還有很多其他佐證, 這一回輪到特朗普閉嘴, 無話可說嘛! 而且, 那些me too也陸續有來, 特朗普這一次是in deep shit。

下次金正恩再與特朗普鬥嘴, 不用再說他是dotard, 大概會叫他做lecher了。

23 則留言:

  1. 又見支那豬一廂情願地臆想着 自摸奶奶到高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ormy Bunny, I give you a stern warning. You can tweet with Trump in this language but not here. Like President like Bunny, being vulgar is your literature.

      刪除
    2. 難道兔兔說錯鳥話? 觸及鳥最痛?

      刪除
    3. 我不用掩你的口, 只叫你開口前漱口。

      刪除
  2. 我覺得不用太久,就會淡化,Donald Thrump 玩女人,大家也不會奇怪,不玩才不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nald Trump想淡化, 所以不作反擊, 沒有那麼便宜。他也等待那些「鐡粉」出來撐場, 像上面那種, 跳樑就可以。

      刪除
    2. 跳樑病情越來越嚴重,連評論他的主子也不可以,跳樑真是個完完全全擁有支X基因及共產主義的奴才。

      刪除
    3. 基因和民族性或個人性格並沒有明顯關係, 現時研究基因的科學家仍未有定論.

      可能是十九才子誤解和誤用"小農DNA"這説法, 類似的說法便開始流行, 查實這些説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反之有科硏支持人的性格會受成長時的環境影嚮和經驗比較大而轉变.

      小農 DNA?民族性格這回事
      http://www.cup.com.hk/2017/04/24/nationalities/

      刪除
  3.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80328/58004766
    If mens rea can not be proven, why is that an unconditional discharge instead of acquittal?

    回覆刪除
    回覆
    1. Actus reus proven without proceeding to make a hospital order. It is an acquittal at the outset.

      刪除
  4. 見支那豬让TRUMP气得臆想连连 兔兔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何統治者都樂見奴性強的奴才, 尤其是畜牲, 包括會笑和會哭的。他/她/牠們都給治得溫馴如兔, 貼貼服服, 我只能佩服奴才的主人, 只要站在主人那邊, ㄧ眾奴才就自動歸邊, 山呼萬歲地朝拜。無他, 奴性是與生俱來的。

      刪除
    2. 標少話雖如此,找主子也要找對,如果是極權國家,我相信他們的主子也會受落,如果在一些白種膚色民主大國,不論那些奴才怎樣山呼萬歲, 也是徒勞,為舍?在他們主子心中,這些(人)永遠都是peeled baxxxa(連奴才也不配),可憐的(他)每天還在沾沾自喜!!

      刪除
    3. 支那豬貌似極為悲憤莫名啊 good job President TRUMP

      #MAGA

      刪除
    4. 兔仔作為貴總統的忠實擁躉, 我作為外人是不能置喙的, 你根深蒂固的奴性驅使你跳出來護主, 也無可厚非, 否則主子要奴才來干嗎, 這是你的天職, 叫脫星脫衣容易, 叫奴才「脫奴」比叫朝鮮人「脫北」更難。請繼續和貴總統tweet, #MAGA, 惺惺相惜。

      9:36, 別猥瑣喇, 兔仔go bananas啫。

      刪除
    5. 既然知道自己是外人 麻煩 butt out 啊 no disrepect intended.

      #MAGA

      刪除
    6. 世界事世人都可以評, 你若不在此發言, 我就不會理你兩主奴的關係, 我篇文有提過你咩?

      刪除
    7. 是啊 我1004 通篇有提過誰嘛

      老大咋自己湊過來啊 心裡有鬼嘛 受傷害了嘛

      刪除
    8. 你不是在回應「外人」嗎?

      刪除
    9. 話你狗奴才係侮辱咗啲狗呀,閹人!

      刪除
    10. 倆位請別忘記自己非美國人 so btw the two of u lowly CHINK twits. ALIENS like u dont get to talk shit about my country.

      刪除
  5.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80328/58005742

    郭官真失策,不論將來判决好或差,現在已可guilty of poor time/ Case manage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