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為唐英年奮鬥到底鼓掌


人代籲退選 唐堅持奮鬥到底

【明報專訊】沒有提名任何人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表示,
唐英年近日違規泄露行政會議機密去指控梁振英,希望令選舉「流選」,是損人不利己、與中央對幹的表現,「到底是為大眾,還是為了報復?」他認為唐英年現時最好的做法,是宣布退選,並呼籲大家同心支持新任特首領導的政府。

唐英年昨日發表聲明澄清,指近日有謠言傳他今日會發表退選宣言,實屬假消息,旨在混淆視聽及製造混亂,打擊其競選團隊及支持者信心和士氣,他對這些不符合公平競選精神的拉票手法,深感憤怒。

唐英年在聲明表示,他會堅定不移、全力以赴、絕不退縮,奮鬥到底。

林大輝認落後﹕未完場仍有機

另外,唐英年的「家臣」、
立法會議員林大輝在商台節目中表示,作為選委不希望流選,不同意界別、團體綑綁式投票,他承認現時唐英年的選舉形勢落後,不過並非一面倒,他估計現時梁唐是「六四之爭」,「正如足球賽一日未完,仍有機會反敗為勝,爭取在最後一分鐘射入網,甚至可以打加時」。 (23/3/2012明報)

標少過往對唐英年批評太多,總算找到稀有的機會為他鼓掌。唐英年豪宅僭建醜聞爆破的時候,標少認為他應該退選,發展至玉石俱焚來泄密的今天,他已經把政治生涯斷送了。到了這個時候,他已一錢不值,毫無利用價值,剩下來的是要撿回一些尊嚴的時候。挨到第15回合,還有10秒拳賽結束,只有笨蛋才會在最後一刻拋毛巾投降。他不退選,是唯一選擇。奮鬥到底也好,挨打到底也好,唐英年只好熬到頒佈賽果的時侯。屆時他的心情就會像澳洲的頭號通緝犯Malcolm Naden一樣,逃避緝捕七年之後,昨晨終於落網。他第一句講的話:"Thank God. It's over. I've had enough."唐英年以後不用再選特首了,沒有任何包袱,可以繼續飲紅酒泡妞,到時的心情會是"My God. I've not had enough."

林大輝足球賽的比喻講得好,但演繹錯了。這場比賽是受到操控打假波的比賽,球員怎樣拚搏都不能改變賽果。唐英年輸了3球,敗局已定,到最後1分鐘追回1球,也於事無補。為唐英年泄密出謀獻策的軍師,是間接造就梁振英獲勝的關鍵人物,一子錯,滿盤皆落索。當然趙子龍在百萬軍中藏阿斗,任憑將軍智勇雙全,奈何救了的是不成器的阿斗啊!有人燒錯了灶,押錯了寶。有人燒冷灶,淘了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