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打小人

「驚蟄」打小人 上班族趁機「出氣」

【明報專訊】昨日是正月十六,即廿四節氣中的「驚蟄」,「打你個小人頭」之聲又再在銅鑼灣鵝頸橋底下揚起。負責打小人的婆婆為前來光顧市民,用鞋踭拍打一張張小人紙,希望可驅走小人帶來平安,橋底下一時人頭湧湧,有上班族亦趁午飯時間來「出出氣」,十分熱鬧。
(7/3/2015)

昨日驚蟄,明報登出兩張相顯示一眾OL幫襯鵝頸橋底的打小人檔,打小人以往是阿婆幫襯阿婆,現在越搞越後生。這一行,世上獨一無二,等同counselling,找個無牌psychologist合法打人一鑊,身心舒暢,鬱結全消,也是美事一樁。標少孤陋,不明所以,一眾年青OL,不似低學歷,竟然會花這種錢。其實,有無打小人網站的呢?可以在模擬世界,自選工具或武器,打過痛快,甚至置之死地,何必買兇,假手於人?

春雷動,冬眠乍醒,蟄伏蛇蟲,喜迎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