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新界霸王煽惑他人犯罪

梁福元霸官地18年無王管
傳媒踢一踢動一動 地署捱轟


【明報專訊】十八鄉鄉委會主席梁福元及其兄梁新發經營的元朗大棠荔枝園(又稱大棠荔枝山莊),早前被揭發非法侵佔政府土地,但地政總署遲遲未執法。昨日發表的新一份審計報告,炮轟地政總署多年來積壓逾500宗類似的侵佔官地個案不理,大棠荔枝山莊個案更在巡查及發警告信後便不再跟進,18年來容許負責人霸地賺錢。
 (19/4/2012明報)

新界佬霸地和村屋僭建,跟唐英年的地牢違規,心態如出一轍,怪不得口徑一致,互相扶持,惺惺相惜。梁福元十八鄉鄉委會主席,為了私利,進一步煽動其他新界佬助拳,美其名為不怕犧牲保衛家園,骨子裏是找人壯大聲威,混水摸魚,以圖逆權侵佔。CIB(Criminal Intelligence Bureau)應該收集梁福元的言論,若果將來新界僭建法律行動中引起武力對抗,考慮以煽惑他人犯罪(incitement) (S.101C(1)(iv) Cap 221)來檢控他。煽惑他人犯甚麼罪,要視乎到時對抗的形式。這些人背後都具備自己的秘密章程(secret agenda),為民請命都是騙人的伎倆。那隻熊這次可有偉論?痴人再說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