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選舉風情畫

【短片:選舉後】前稱司機送書到中聯辦 葉劉淑儀今改口稱在車上 要向公眾致歉 (17:27)

立法會選舉翌日(9月5日),《明報》記者拍攝到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的座駕在黃昏約5時進入中聯辦,逗留約逾50分鐘。葉太當晚回覆《明報》記者指,當時只是司機前赴中聯辦送贈書籍。不過事隔4日,葉太主動聯絡《明報》記者,指當時其實她在座駕內,是應邀到中聯辦跟朋友傾談,她亦有送書,而對於當時誤導了記者,葉太表示需要致歉。

葉太指過去幾日「心裏過意不去」,指自己素來講真話,但當時應允了別人不透露會面,所以有誤導的說法,事後回想是不應該這樣,所以再次致歉,需要澄清。
(9/9/2016明報即時新聞)

選後秘密面聖, 謝主隆恩, 帶挈埋容海恩。有趣得要緊, 打電話、whatsapp都不足夠, 要親身會面, 除了要擁抱跪拜, 還有甚麼需要這樣? 而且駛進去的車全拉上黑簾, 不讓外面的人看到車內的乘客, 充滿喻意的手法, 名符其實的黑幕。反而是律師契仔來得撇脫, 真認不諱, 好過那惺惺作態的大狀, 被叫作西環契女而介懷。這叫食碗面反碗底, 沒有西環, 你憑甚麼上位? 做丫環都未夠班, 還講甚麼憑自己的實力, 不值一哂!

那個做契弟的勇於承認, 起碼都有契弟的骨氣, 葉劉鬼鬼祟祟去面聖, 還要大話西遊, 說是司機送書, 自己不在車內。現在承認講大話並非知恥近乎勇, 也不是為了說謊而過意不去, 而是被戳破之前自行引爆, 以免留下黑材料, 日後選特首給人揭出來。

有西環契仔契女甚至契弟這些稱謂, 那麼葉劉又應該是契甚麼呢?

作為公允的評論, 選舉後又有沒有人去甚麼領使館或誰人的大宅面聖謝票呢? 大概那些人都不會五十笑百啩!

26 則留言:

  1. Do you hear Robin Camp case? he will lose his job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read a little bit. It is rather unusual to hold a hearing to sack a judicial officer in that manner.

      刪除
  2. 容海恩大律師超差! Barrister Eunice Yung is terrible! Self-explanator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0J6lL-K9c

    回覆刪除
  3. 有什麽機密不能換個地方/方式會談
    在備受注目的時間蒙召,朝廷都系想做show
    葉劉可能覺得部分支持者接受唔到,結果搞到o甘難睇,老貓燒鬚。
    --------------------------------------------
    貼一則美國“選舉”新聞
    美國華人:華裔法官失續任機會 法律界抗議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60909/bknint-20160909090118939-0909_17011_00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會叫中聯辦安排一輛不起眼的車接送, 香港傳媒無處不在呀!

      刪除
    2. 我倒覺得是中聯辦故意要她被拍到。

      刪除
  4. 班港獨自決派多謝左大後庭啦...雷動令到佢地當選喎...

    "油氣貞"沒有大後庭, 他憑甚麼上位?

    建制無雷動,梗係要靠其他線眼去幫手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不爭的事實, 各施各法。仆到去謝票就核突一點, 黎智英的大宅門口和中聯辦門口, 一向都備受關注。

      刪除
  5. 標少,最近澳洲以紀念毛澤東搞的文娛節目被停。究竟是什麼人馬?自費毛粉想娛己娛人兼想賺一筆?有錢新移民念念不忘臘肉? 有無引起華人不安? KK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知喎。我識的華人不搞政治, 取消毛的紀念活動我幾乎毫無聽聞。我的朋友都悠閒地享受人生, 誰去管毛澤東紀念活動的存棄。

      刪除
  6. 港獨同鄉事已經互不順眼, 2者打餐飽,其他的只有看熱鬧

    回覆刪除
  7. https://www.facebook.com/hknationalparty/posts/536800713185554
    Bill點睇選舉呈請勝算?(內有petition全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 指選舉主任不容許不同政見者參選的指控不成立, 選舉主任只是篩出違反《基本法》的人參選, 爭拗在於選舉條例的釋義, 選舉主任的權力可以行使到甚麼程度, 政府不能違憲, 就不能阻止明顯違憲(倡議港獨的言論)的人參選嗎? 陳浩天的情況比梁天琦更差, 梁天琦至少都撤回(真好假好)港獨的言論。

      刪除
    2. 湯家驊認為條例清楚賦予選舉主任法定權力把關,想請問一下標少如何評價。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60816-opinion-ronnytong-independence/

      刪除
    3. 我同意法例賦予選舉主任把關的權力, 不能視他們為橡皮圖章, 符合提名表一切要求, 包括簽署擁護《基本法》的聲明, 也未必自動入閘, 因為一方面聲稱擁護《基本法》, 另一方提倡港獨, 明顯地與聲明的真確性不一致, 在那種情況下, 我覺得選舉主任有權拒絕參選人入閘。陳浩天的選舉呈請是以狹義的看法來闡釋法例, 我覺得他會敗訴。

      刪除
    4. 當選左提倡港獨, 有咩>後果

      刪除
    5. 可以被檢控在提名表格作虛假聲明。

      刪除
    6. 佢答辯: 係當選後至知道港獨好 所以提倡港獨,

      刪除
    7. 那就無得告, 除非在交表前也提倡過。

      刪除
  8. 奇在, 若果雙方都唔想比人知道有會面, 咁就不如唔好見.

    還錢就話要快0者, 講句多謝, 過兩日先講唔駛死丫嘛 ?

    好明顯其中一方 (或雙方) 原本係唔介意被人知道葉劉/中聯辦會面之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密使南下, 手携聖諭, 去中聯辦接旨囉。

      刪除
  9.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的座駕在選舉翌日駛入中聯辦,葉劉淑儀承認當日指自己不在車內是講大話」- Regina Ip should stop telling lies to defraud the people of Hong Kong. 葉劉淑儀唔好講大話呃香港市民好唔好?

    http://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192865

    回覆刪除
  10. 暗示佢係下届特首黑馬,准备入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佢做, 邊個做特首都死梗! 有班攪事份子係度

      刪除
    2. 找個衰公來做這份衰工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