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結伴春遊

有班阿太見標少時常和老伴郊遊,便要求標少帶她們去玩,老伴也不嫌她們做電燈膽,所以昨日便帶她們去玩了一日,來回車程300公里。悉尼多海灘,第一站便帶她們去未去過的海灘。這海灘在Catherine Hill Bay, 離家100公里。


這裏是滑浪勝地,水清沙白,弄潮人稀。延伸至海心的長橋,以前是運煤上船用的,現已荒棄。女士不想露臉,只好登這一張。午飯在Swansea吃,這地方以前介紹過,這次不再重覆講。

到澳洲旅遊的人不少有興趣看動物,有袋動物是澳洲特色,袋鼠之外還有袋熊(wombat), 袋熊是晝伏夜出nocturnal的動物,要看他們活動真不容易。我帶她們到New Castle的Blackbutt Reserve去看,湊巧看到隻失眠的袋熊在開餐。

玩伴沒有展花姿,孔雀卻開屏相迎。


樹熊當然是賣點,也是有袋動物。下面那段片就有隻在媽媽懷中的小樹熊,可是神龍見“手”,不窺全貌。另一隻卻異常生猛,不是一般的睡寶寶。


 


我家附近有個樹熊公園,入場費成人每位$19。Blackbutt Reserve免費入場,只收泊車費每小時$2.5,全日泊$6.5。一般個半鐘頭瀏覽已足夠,除非你要在那裏開餐,地方極寬敞,設有多個涼亭及燒烤爐,是郊遊好去處。這裏不是動物園,種物種類少,除了上面所講,還有很多其他鳥兒,五彩斑爛,近距離接觸。






7 則留言:

  1. 標少時間管理得整整有條,雖俗務繁多,仍能騰出時間帶太太團遊山玩水,然後又動一下筆介紹遊記,睇怕標少步落好快又可闖二百萬點擊大関。
    S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Technical problem with the video. I don't know if I can fix it..

      刪除
  2. Follow標少的blog已經成為一種習慣,這次勇敢留言略有冒昧,還請標少見諒。看到標少在澳洲生活開心,我也替標少開心,不過看了標少很多post之後,有一個關於案底的問題想問問標少。請問標少,如果觸犯刑事罪行條例,但只被判罰款,而且傳票不是來自警方,而是來自其它政府部門,請問會留下案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請參閱2014年3月至7月間的文章。

      刪除
    2. 謝謝標少的回覆,也就是說,如果觸犯刑事罪行條例,只要傳票不是來自警方,而又沒有被判監禁,判處其它任何刑罰都不會留下案底了?

      刪除
    3. 正確。判監包括緩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