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給刑事檢控專員寫的信

朋友問我在Sydney Train Robbery Coupled With Racist Taunts 一文提及寫信給新州刑事檢控專員,對方究竟有甚麼反應。這封信寄了10天,音訊全無,是意料中事。我寫的時候大女兒覺得我無聊,標少何許人,DPP怎會理睬。坦白講寫這樣的一封信並不費時,最花時間是找尋合適的案例,支持要求上調刑罰的理據。自己語文程度差,寫不出擲地有聲的文章,是人家不理睬的主要原因。縱然如此,在情理上不得不寫,發一點聲音,讓檢控當局知道,在悉尼的華人圈中,對這帶有種族嘲諷,發生在火車上的劫案,切實地關注,希望他們不要馬虎了事。

我一向獨行獨斷,我行我素,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不會介意別人的看法,坐言起行,說做就做。遇到需要發聲的事,我一定會speak out loud and clear.

大女兒時常批評我寫的blog冗長沉悶,看了開頭也沒勁看下去,我反而時常看她寫的東西(http://spcunderthesun.blogspot.com.au),事實上她比我寫得輕鬆生動活潑,以她在香港中五也未完成的中文程度,已算不錯。

2 則留言:

  1. Dear標少
    Why don’t you upload your letter?
    The articles that you wrote are not 冗長沉悶,
    On the contrary, they are very informative. I don’t know enough, so I can’t say too much about this. However, I learn a lot from your writings.
    Add oil.
    small mounta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y Small Mountain,

      My letter is in the blog. A lot of my blogs are superfluously boring.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Bil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