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疫中放毒

新南威爾斯在澳洲各州中Covid-19患者最多(3031), 死的也最多(43), 近日疫情大幅回落, 昨天開始放寬了一些禁令, 兩名成人加小孩可以去串門。幸好澳洲人比較鵪鶉, 自由慣也沒有因禁出戶令下大力反抗, 沒有陳勝吳廣出現, 更沒有人衝入議會解放。雖然澳洲政府是十足十的美國跟尾狗, accidental總理 Scott Morrison因禍得福, 前些時山火成災處理不當的污名卻因新冠病毒處理得宜一洗頹風。當然, 這些表面風光而滋生的債務就要靠日後一代去償還了。

標少也不算怕困在家的人, 除了油木欄(好誇張用了48L deck oil), 看書, 找藉口出門買東西, 有時上youtube看片, 現在寫這篇就一面聽着Andrew Lloyd Webber's Royal Albert Hall Celebration, 也算悠閑愜意。這篇講今天午餐我吃了甚麼, 希望沒有爭拗, 起碼別爭論我吃甚麼。


這是三文魚刺身加了Kimchi, 一個水晶梨及一個蘋果, 另外幾片紫菜。吃得多點wasabi及鼓油的三文魚, 可以改變吃法, 試下我的建議, Kimchi夠酸夠鹹不用再調味, 夏天吃更醒胃。這碗三文約300克, 我另外用air fryer烤了幾條蕃薯。


Kimchi是在Costco買的, 十分便宜, A$11元一桶, 重1.5 kg。這些Kimchi是醃菜也是鹹的, 雖然有益生菌, 我都不敢多吃, 又怕血壓高, 又怕胃癌。


別以為我吃很多東西, 我不吃早餐的, 所以真的不算多, 昨天午餐只是兩片多士加一杯咖啡。

46 則留言:

  1. Kimchi三文魚,好像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標兄從魚市場回來記得檢查魚腹中有無字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字條, 內藏手機, 見機行事呀。

      刪除
  3. 回覆
    1. 阿兔哥, 近日點解用這賬戶留言? 狡兔三窟? I know you have far more than 3 burrows.

      刪除
    2. i have multiple accounts . and I have number of devices. .

      刪除
    3. 當然。兔兔如果不謹慎。宜家坐緊啦。

      刪除
    4. 阿兔哥你唔得教D細路咁諗咩?

      刪除
    5. 兔兄難道心底裡不想與高質素既年青人一起,令人生更加精彩嗎?

      刪除
    6. 支那的結局才是精彩 只要你還活著 很快就看得見。

      刪除
    7. 哎唷!DC庭剛剛有個冇腰骨手足(認罪)參與612暴動控罪,不承認兩項襲警,法庭已存檔。
      案件押後至2020 5月15日 1430判刑
      吓!認罪暴動!?所謂手足何罪之有?哎唷!怕死求減刑?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刪除
    8. 補充:得22歲仔經唔起考驗!唉!

      刪除
    9. 226: 你唔怕死, 你以最大的勇氣去做中國人。 撅起屁眼獻主子。 呵呵 你經得起攷驗, 被肏了屁眼還叫好。劣等種族成員

      刪除
    10. 其實點解要叫曬香港人爭扎住去認罪?

      刪除
    11. 鐵證如山, 認罪打折

      刪除
  4. 警方高效率,值得讚賞!
    汽油彈製作中心46歲女業主肯定一身蟻,不知道會被定罪嗎?併需入獄多少年?

    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昨(1日)晚旺角4人向警車擲汽油彈 15歲少年涉旺角投擲汽油彈 警大埔搗製作中心再拘一人(22:43)


    警方下車追捕,在彌敦道及界限街交界拘捕一名15歲男學生,當時他手上仍持有打火機及兩條插有鐵釘的水喉膠管,其背囊則有一個汽油彈及7個空酒樽。現場地上有燃燒痕迹、玻璃碎及7條插有鐵釘的水喉膠管。該學生涉嫌縱火及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被捕。


    警方其後再到大埔道一私人住宅調查,發現一個汽油彈製作及儲存中心,檢獲3.6公升汽油、一些空玻璃樽、打火機、砂糖、手動泵、索帶、頭盔、伸縮棍、強力電筒、防毒面具、眼罩及黃背心等。警方拘捕46歲單位女業主,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她報稱為營業員。警方相信該男學生曾到上址製作汽油彈,二人關係仍有待調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眼恢恢疏不漏...
      為求自保,篤灰都要架啦...

      刪除
    2. 用反恐條例, 連屋都封埋。

      刪除
    3. 賞金 $100萬 , 咁做内鬼互篤 !

      刪除
    4. 篤灰交換減少懲罰, 人之常情, 香港廢青肯定也不例外!

      刪除
    5. 那位女業主是當事人的母親。 住一起而已。沒啥好亢奮的。 支那賤畜們

      刪除
  5. 泡菜配三文魚刺身,好配搭。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我沒資格做別人的老師啊

      刪除
    2. 學生有幸於你幾年英文教學中受教,獲益良多,今年五十多了。
      標sir,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刪除
    3. 罪過了, 誤人子弟。

      刪除
  7. MARO兔兔入來講講你的感想:
    救生員的示威者主動承認暴動, 用於爭取減少刑期, 兼且不想浪費律師費, 人之常情。
    香港廢青也不過如是!

    涉6.12金鐘衝突 首有反修例示威者認暴動

    去年6月12日金鐘爆發嚴重警民衝突,一名報稱救生員的示威者事後被控參與暴動,今日在區域法院承認一項暴動罪,成為反修例風波中首位承認暴動的示威者。

    控罪指出,被告於去年6月12日在中環立法會道立法會綜合大樓公眾入口外,連同其他身份不詳人士參與暴動,以及抗拒2名執行職責的警務人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ctor Fok
      坐三五七年又一條好漢, 獄中好好掙扎!

      董禮霖
      黑暴搞到民不聊生,香港人真是在掙扎求存,多得D暴徒。

      刪除
    2. https://forum.hkgolden.com/thread/7228176
      A: 其實佢認左, 係咪等於612其他人都易入左!?
      B: 認罪都要最少坐4年!
      C: 叫人爭扎仲認罪!
      D: 當事人認咗612暴動罪
      咁仲點五大訴求[369]

      泛民諗住點拆?
      話佢被政府收買咗[sosad] ?

      刪除
    3. "辯方求情指,案發當日的社會事件對香港及被告都十分重要,被告因此才參與當天的示威集會,而被告經歷本案後亦明白暴力是不能容忍"

      當頭棒喝

      刪除
    4. 認罪咪判3年至3年半 , 再八折 , 刑期短人生唔多精彩 , 亦唔光彩 !

      刪除
    5. 出到黎只能做堅記車房

      刪除
    6. 裡面的討論非常精彩,您最好閱讀。

      想問下今日認暴動罪個救生員既代表律師係佢自己請定係泛民義務?
      https://forum.hkgolden.com/thread/7228276

      刪除
    7. 也不用坐很久的啦。 香港很快就自由獨立了。

      刪除
    8. 被告的大狀代表乃是公民黨的藍凱欣大律師,果然是坐監令人生更精彩!

      刪除
    9. 公民黨,喺庭外話見唔到有暴徒、見唔到有市民用暴力; 庭內,就叫手足認佢見唔到嘅暴力,求情仲要話明白訴諸暴力是不可行。究竟公民黨喺庭外講大話定庭內講大話?

      既然不用坐很久,兔兔何不捨身成仁,以隻身之軀,代有為青年坐一坐,抱擁民主光環。兔兔放心,也不用坐很久的啦。香港很快就自由獨立了,你也必然榮膺天下奇功。

      刪除
    10. 阿兔哥已很好了, 他像風水佬, 呃你十年八年, 政黨像電騙黨, 即刻呃晒你啲棺材本。

      刪除
  8. 請教標少,今天有報導指陶輝的太太把社交網站的頭像轉為報道的採訪主任照片,生果報因此向她出律師信,我想知佢犯咗咩法?不少人在社交網站都別人的頭像來用,是否已犯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沒有意義的事不做也罷 , 如真有法庭禁制令咪尊重法庭道歉算罷 , 删除facebook 已經行咗第一步!

      刪除
  9.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761982/即時-港聞-女大狀涉襲8旬翁-事主供稱遭箍頸-被告害我搶我財產

    方也方案開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