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不一樣的Aussie Barbie

這課題不是講美女。澳洲人叫BBQ做barbie, 不少人家中都有燒烤爐具, 後園燒烤是澳洲老外頗嚮往的聚會方式。標少對於烤肉烤腸一向都不戀慕, 尤其是腸仔, 一年都吃不上一兩條, 因為腸仔的成份太雜, 你根本不知吃了甚麼。今天招集了幾個波友在河畔燒烤, 懶洋洋度過了一天。所謂燒烤, 其實只是虛盜其名, 我們吃燜青邊鮑, 日本帶子刺身及燒烤兩吃, 都是Costco貨式。

燜青邊鮑帶子刺身茄子露筍作伴
Prosciutto salad

雞翼、大蝦及牛扒不能登大雅之堂, 所以沒有上鏡, 標少造的蘿蔔糕也要歸邊。


當造的Kensington 芒果以rocket墊底

紅男綠女的時果

河畔燒烤場提供不銹鋼燒烤爐, 費用全免, 按一下掣就可以燒十五分鐘。我們奶茶咖啡也齊備, 即冲即飲, 連電油發電機和電磁爐也帶了去煲茶, 都算誇張了。

發電機、電磁爐

餘興是唱K, 手提karaoke咪也一應俱全。唱歌當然沒有我的份兒, 因為我自量。

為了私隱, 只提供美女的側面照

留言罵我的人不少, 我總要提供一兩張selfie, 以免搞錯對象。

25 則留言:

  1. 標少的自拍照煞氣重,還是請你多拍幾張巧手小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殺」過唔少人。

      刪除
    2. 上臂和shoulder線條不錯啊

      馬鹿 (這次實實在在是針對Big Bro所言了)

      刪除
  2. 好奇一問,點解唔直接用燒烤爐煲茶?又或者帶gas爐煲茶?

    話時話,小弟唔太喜歡用即棄餐具燒野食,成日覺得有D唔環保,這個香港人真係可改善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 這發電機是朋友的玩具, 他買了十幾年, 以前是在家中停電時用, 現在很少停電, 所以這玩具用途有限了。燒烤爐不是明火的, 為了去水及方便清潔, 中心有去水孔及微量傾斜, 放水煲上去傳熱慢, 要很久才煲得滾。我自己用熱水瓶帶了滾水, 連汽樽的爐也不用帶。這發電機是玩具, 不是人人都有的, 就要讓朋友高高興興玩下嘛。我根本也絕少用即棄的食具, 反正開車, 很多東西都可以帶去及帶走, 不用即棄的。

      刪除
  3. 你有做健身嗎?看你的手臂好像是常舉啞鈴呢。
    - Cand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來都沒有做過gym, 讀書時有舉啞鈴, 因為那時在田徑隊擲鐵餅要加強臂力, 已很多年沒有舉過。現在在後園時常用鐵筆來鋤野草, 有舉啞鈴的効力。

      刪除
  4. 提供一兩張selfie show off feel

    回覆刪除
  5. 標,手臂好壯喎。好心你自拍就寛容d笑下啦,我就話見到Trump做總統笑唔出姐。劍

    回覆刪除
  6. 溱與洧、瀏其清矣。
    士與女、殷其盈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河水不清, 心自清。士女也不多, 只九個。

      刪除
  7. 宣誓覆核案政府勝訴 取消游梁議員資格 11月15日(二) 15:33更新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61115/bkn-20161115145009662-1115_00822_00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釋法之後, 還可以有別的結果嗎?

      刪除
    2. 游清源網媒 2016-11-15 11:30

      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出席商台節目時表示,政府一方敗訴機會較高,因過往法庭有不受理立法機關內部決定的案例。他又指,相信法庭會按法論法,尊重立法機關決定。

      然而戴耀廷續指,今次政府敗訴並不代表梁游二人的議席不受影響,認為關鍵會落到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身上,稱若梁君彥改變其原先決定,不讓二人再宣誓的話,將會引發新一輪司法覆核。至於其他已成功宣誓的議員資格,戴耀廷則稱,不相信梁君彥會令十數名議員被取消資格,令立法會難以運作。

      http://www.post852.com/188680/%E3%80%90%E5%AE%A3%E8%AA%93%E8%A6%86%E6%A0%B8%E3%80%91%E7%A8%B1%E6%94%BF%E5%BA%9C%E6%95%97%E8%A8%B4%E6%A9%9F%E6%9C%83%E9%AB%98%E3%80%80%E6%88%B4%E8%80%80%E5%BB%B7%EF%B8%B0%E5%8C%97%E4%BA%AC%E8%97%89/

      刪除
    3. 二人案於釋法後已無懸念。
      來緊既主菜是「市民申請司法覆核,要求裁定11名立法會議員早前在立法會宣誓無效」,
      呢下要考法官guts, 司法制度有幾硬淨可否平息衝擊。

      據東方轉報,若真是「法官接受律政司陳詞時指,釋法對判決無影響,所以不會處理。」
      並不樂觀。

      刪除
    4. 外行人一問, 主席是否沒有了權讓人讀錯字再來一次? 馬上要補選?

      Bill HK

      刪除
    5. 讀錯字若不是無心之失, 根本不用再宣誓。

      刪除
    6. 戴耀廷11:30am買大細, 買政府輸!
      既有釋法攝左入來, 輸死你呀戴生~

      下午3:30pm開盤, 政府羸。

      刪除
    7. para 65 潘熙SC 引用人大釋法支持自己的立論,笑左!
      (指監誓人 而非法院 才是final arbitrator)

      刪除
    8. AU J 在莫樹聯那晚尋求准許聆訊中其實已經HINT過會判CY贏。

      馬鹿

      刪除
    9. 安得老兄,

      我睇落都覺得好笑。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馬老大,

      你應一早開盤, 等大家賭一鋪。

      刪除
    10. 遊小姐議員辦公室既遺留物都幾搞笑

      BTW,如果見到有張圖係有安全套,個安全套係某論壇D人KEY上去,小心中伏

      刪除
    11. 係度恭喜馬鹿,大計成功,兩議員順利自爆,爆出突破口.

      刪除
  8. Bill HK
    只用自家法律:
    1. 第11章《宣誓及聲明條例》第21條 不遵從的後果
    如任何人獲妥為邀請作出本部規定其須作出的某項誓言後,拒絕或忽略作出該項誓言─ 該人若未就任,則須被取消其就任資格。
    2. 立法會議事規則, 主席有安排議程權力, (既未完成程序或應其所需, let there be再誓)
    那麼權力空間在主席。

    用上釋法:
    YES Checklist: 過程真誠、莊重地;“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誓言須準確、完整、莊重。
    NO Checklist: 故意宣歪誓言、不真誠、不莊重,屬於拒絕宣誓,宣誓無效。
    釋法同時定義了監誓人的權利及責任, 即需依法裁決。
    若監誓人沒有棄職, 主席並無接手空間。

    With the checklists,「讀錯字再來一次」的問題, no brainer, piece of ca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