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遊蕩紐卡素

今日老伴生日, 所以怠工一天, 不打波不做花園, 一早就去了遊玩。驅車前往150公里外的紐卡素鎮閒蕩, 兩小時才去到。好幾年沒有去過紐卡素的市中心及海旁, 今次造訪, 不慕繁華, 找了一間老店來幫襯, 就好像在香港找老店懷舊一樣。去藍山Katoomba, 多數會去Paragon Cafe 嘆咖啡, 那裏有占士甸阿飛正傳及披頭四的風味。今次去紐卡素幫襯了Goldbergs Coffee House, 第一次幫襯, 都頗滿意, 當然不外乎吃pasta 加咖啡。手機響不停, 好多留言啊, 我遊山玩水, 就不管凡塵俗務, 所以留言不答, 去了spam處也不抓出來, 一切回家才去管。我也乘機奉勸很活躍留言的朋友, 看法沒有絕對的, 不用過份雀躍。我當初寫blog見到不同意的留言就反駁, 現在學精了, 看法有不同層次, 細心聆聽好過反駁, 加上自己料子有限, 反駁乏力, 只好從別人的討論中學習好了。我去遊玩就帶着遊玩的心, 並非刻意冷待留言, 否則別人會誤會我是血氣方剛的鍵盤戰士, 活在網絡中。

紐卡素是個大港口, 三面環水, 海灘不少。

紐卡素大學毗鄰的教堂
Horseshoe Bay 的海堤
二次大戰守住海口的其中一個炮台

回到家裏已五點半, 門口的courier還未走, 送了一個禮盒來, 女兒女婿對老伴的孝心。




另外又收到一封電郵:

事情总算处理结束,成功bind over,这次上庭法官没有再刁难,很顺利,也就说了5分钟就同意了。万分感谢您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完全义务的帮助我们这样犯错的人。以后我一定要感恩律政司,法官和社会给我的这次机会,也会在能力范围内多做些慈善事业。确实现在看来,这一个月过的虽然无比痛苦,但是也是确实对自己人生的感悟和性格有了进一步的成熟。再次感谢。

前些時我寫過這位極高學歷的人, 被法官刁難, 現在功德圓滿獲得撤控。曾經有人罵我幫了幾個小偷就沾沾自喜, 這我不否認, 起碼受到幫助的人會對社會心存感恩, 又捐獻給社褔機構, 我樂於可以幫到他們, 他們總好過那些罵人才沾沾自喜的人。

21 則留言:

  1. 祝標嫂生辰快樂、身體安康! Te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Brithday to 標嫂.
      And all her brithday wishes come true.


      Ray

      刪除
    2. Sorry for my typo.


      Ray

      刪除
  2. Bill前辈
    祝Bill太太生日快樂
    一家安好!!

    回覆刪除
  3. 祝百子千孫 添福添壽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to Mrs. Siu

    馬鹿

    回覆刪除
  5. 博樂前台的「遊蕩主題」, 博主花了差不多一半篇幅掛心及處理後台。
    標少仲未分得開前台是自己天地, 留言是會客室咩?
    照計前台不理後台、後台八卦前台。這幾天是宣誓/釋法, 我沒有空入後台, 想比其他案更複雜, 影響標少心情了。

    向女主人補祝個生辰快樂!
    BJ

    回覆刪除
    回覆
    1. BJ

      開放式打通晒前後台變成studio真的不是辦法, 我真的要開始分拆成劏房才好賣錢。

      老伴怨我擺了她上台, 也懇謝賀忱。

      刪除
  6. 祝標嫂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7. 祝標少太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8. https://hk.news.yahoo.com/%E6%94%BF%E5%BA%9C%E8%BC%B8%E5%AE%98%E5%8F%B8-%E6%B3%A2%E9%9E%8B%E8%A1%97-%E9%87%8D%E5%BB%BA300%E5%91%8E%E9%8B%AA%E8%B3%A09735%E8%90%AC-095500234.html
    政府輸官司 「波鞋街」重建300呎鋪賠9735萬

    香港司法對行政嘅戰爭
    應該由呢一刻開始
    冇一邊被消滅應該唔會有結局

    一國兩制應該過唔到多五年

    回覆刪除
  9. 祝標太 生日快樂,
    Bill hk

    回覆刪除
  10. 悲時俗之迫阨兮,願輕舉而遠遊。
    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得老兄,

      你又來「老屈」, 我也回贈兩句:

      悲時俗之迫阨兮,願輕舉而遠遊。

      刪除
    2. 哎喲!這兩句才是:

      春秋忽其不淹兮,奚久留此故居。

      刪除
    3. 大概我同老屈一樣比較幼稚,唔知想點。
      一時又「吾將從彭咸之所居」,一時又「余焉能忍與此終古」。
      某只能自詡「去/留 肝膽兩崑崙」。

      刪除
  11. 回《釋法之後》文章,
    9月時習總說:輕關易道,通商寬衣。
    早已一錘定音.
    釋法熏得手下醉,通商寬衣慰朕尋!

    回覆刪除
  12. 慈祥的父母,孝順的女兒,標少好人有好報,祝標嫂生日快樂觀,全家幸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