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外遊的第六天

今早離開了民宿就先往鶴見岳的纜車站, 乘搭纜車登鶴見岳觀景。


此處舉目皆紅葉, 老伴叫我背《紅葉》詩, 女兒驚訝, 問我是甚麼來的, 那是余光中40多年前寫的詩: 寄一片紅葉的典故給你……宛若在其中。





山遊過了, 就驅車往日田古鎮。古鎮充斥着古建築及古店。


我們走進一間鰻魚店, 此店獨沽一味----鰻魚飯, 只有大或小的, 及一些飲品。


鰻魚店名叫千屋, 印製了英文指示教人怎樣吃, 我看了好一陣子, 揣摩吃法, 也影了英文的instruction跟大家分享。


發光看不清的字是 "Finally"和"wasabi", 請想像下這鰻魚飯怎吃。這鰻魚十分出色。


逛完這條街就到福岡埋棧了。晚餐訂了海鮮居酒屋。



魷魚鬚還十分活躍四處探索。

盬燒牛脷

海膽法式包

32cm長的魚肉腸

明太子蛋卷

豆腐沙律
吃了幾天, 重了2kg, 很快就可以成為相樸手了。

66 則留言:

  1. https://news.mingpao.com/ins/%E5%8D%B3%E6%99%82%E6%96%B0%E8%81%9E/web_tc/main

    咁都得,唔怪得走得快,好世界。

    Te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了解他們長期牙齒痕? 衝突關係是這事件的100倍。
      簡單來講, 事主的母親被視為叛黨, 因職業及行為與朝庭長期衝突, 他們已被錦衣衛抓過不少次。

      刪除
    2. 包卓軒本人犯什麼法。?

      Terry

      刪除
    3. 包的媽媽王宇又犯了什麼罪?

      https://zh.m.wikipedia.org/zh-hk/%E7%8E%8B%E5%AE%87_(%E5%BE%8B%E5%B8%AB)

      Terry

      刪除
    4. 日歐美長期在彊,藏等地方煽動宣獨活躍分子伙同所謂的維權律師搞局,以維權為名顛覆叛亂為實,是中央政府的眼中釘,遠嘅土耳其唔講,美日撐台獨,歐美印撐藏獨,撐笨土在大中小學宣獨搞分化有版睇,Terry唔好咁天真,搞政治爾虞我詐,唔係為左石油,礦產等利益搞咁多為乜,非洲好多窮国人權紀錄更差又唔見班維權律師高調介入?

      刪除
    5. 原來係從政治推考的夢話。沒有証據又不講法律,講乜都無用。就算有背后黑手,咁又關個細佬乜事?佢都係份子之一。匿名唔好咁一面倒嘅思維囉。

      Terry

      刪除
    6. 我邀請你參考大圖畫, Terry你係要鑽細環節, okay, 回應如下..
      仔本人犯什麼法? ---- 未見, 所以無拘捕、罪名、刑罰, 你問錯;
      媽又犯了什麼罪? ---- 有犯法, 你條link已可見。
      你兩條問題思維看來頗出界。

      我唔講仔"係勢力棋子"之說, 我討論不同立場都同意的事實: 仔曾被拘禁、逃境被捕, 是事實, 以此評論吧。
      有一邊思維: 是無理迫害的大圖畫, 那你不用討論撤銷護照, 應該討論大圖畫, 即你要討論政治了, 你準備好未? (我建議你勿擾標少, 等假期回來再說)
      另一邊思維: 仍然是大圖畫, 我在已說5:22,「他們有長期牙齒痕, 很大衝突關係」----- 我討論完。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7. 我外遊就不講這些了。

      刪除
    8. https://zh.m.wikipedia.org/zh-hk/%E5%8C%85%E5%8D%93%E8%BB%92

      根據上文,包某於2015 年打算由偷渡緬甸再赴往美國升學,但在10月6日被緬甸邊境警方拘捕,其後三人被移交中方。其後一度被拘留,後來被押送回內蒙古的祖父母家,並被監視和限制出境,其護照更被沒收。包某是否己經被處罰? 上文沒有交代。 如果已經處罰,現在已經沒有帶罪。

      明報所指係包某於2017年11月出境,他的護照被剪掉。明報指當局稱出國有可能危害國家安全。在中國, 是否在沒定罪前可剪掉包某的䕶照。法律在哪裡?包某又犯了什麼罪?

      根據Wiki 資料,王某於2916 年被當局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預定8月2日在天津市法院開庭的前一天,香港東網突然刊登一篇王宇專訪:透露王已獲取保候審、認罪,後悔自己過往作為。王某是否還是候審?如是,即未定罪。就當已經定罪,王某嘅罪又跟兒子有何關係,而引致包某嘅護照被剪掉。

      不說法不說理。好。只看大picture 講政治, 咁匿名啱曬囉。同中共講政治?只有被扣帽子。你咪話所有中國民權律師及其家屬都係外國勢力嘅棋子,香港法官 連兔兔都係外國勢力嘅棋子。

      你匿名咁嘅思維, 我分不到同愛子頭有乜分別。

      Terry

      刪除
    9. 2016年初,中國外交部表示,在北京因危害國家安全的罪名被拘留的瑞典人權活動人士彼得•耶斯佩爾•達林(Peter Jesper Dahlin) 被驅逐出境。北京的瑞典大使館和斯德哥爾摩的瑞典外交部不予置評,仲唔係斷正?
      外交部在一封通過郵件發佈的聲明中表示,「經過審問,」達林已經對罪行「供認不諱」。這份聲明還表示,達林涉嫌「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活動」。
      達林呢條友收買一班所謂維權律師進行顛覆搞事,串同銅鑼灣書店失蹤事件主角等人搞搞震,唔拉去坐監,只係驅逐出境已算寬鬆處理。

      https://cn.nytimes.com/china/20160126/c26china/dual/

      匿名下午3:44

      刪除
    10. 土耳其政變失敗,反對派包括一班司法界法官和律師被大清洗,美國被指責在幕後策劃,求其作下狀否認便算有交待,死嘅係班土耳其反對派,唔係美國人,話之班反對派的命運如何?

      土耳其政變為何以失敗告終?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7/160717_ana_turkey_coup_failure

      未遂政變一週年 土耳其現在如何?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40622673

      匿名下午3:44

      刪除
    11. 解決西藏問題2006.09.26李敖有話說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UyjPZX7s&list=PLBAD92DFCE1748197

      解決西藏問題2006.09.26李敖有話說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dLvOn1h8I&index=2&list=PLBAD92DFCE1748197

      共產黨解決西藏問題2006.09.26李敖有話說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LmhAE4VAs&index=3&list=PLBAD92DFCE1748197

      支援西藏獨立的元兇?2006.09.27李敖有話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6g2DVqr_4&index=4&list=PLBAD92DFCE1748197

      支援西藏獨立的元兇?2006.09.27李敖有話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r11xcXp8s&index=5&list=PLBAD92DFCE1748197

      支援西藏獨立的元兇?2006.09.27李敖有話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G6kmuTQ_E&index=6&list=PLBAD92DFCE1748197


      說法不說理?咪又係美英老外的拳頭大的說了算。好心 Terry 你唔好咁天真學人論政治


      匿名下午3:44

      刪除
    12. 咁叫斷正? 唔係啩。

      首先,該文是說北京的瑞典大使馆和斯德哥尔摩的瑞典外交部未立即置评。少了「立即」兩個字.

      電視前認罪。你還看得少? 黨的技倆,不是信真正認罪悔過吧。

      http://www.liberalstudies.hk/blog/ls_blog.php?id=2899

      你又可以看看Peter 本人在2017 年如所說被認罪, 及其工作。信不信由你。

      https://www.hongkongfp.com/2017/01/08/peter-dahlin-qa-the-swedish-ngo-worker-who-confessed-to-endangering-chinas-national-security/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5%BD%BC%E5%BE%97%C2%B7%E9%81%94%E6%9E%97

      如果我係天真,匿名君可是爛漫極了。注. 爛漫:坦率自然的樣子。形容兒童思想單純、活潑可愛,沒有做作和虛偽。

      Terry

      刪除
    13. 新華社報道稱,達林和王全璋於2009年在香港註冊成立該組織,但在北京活動,他們沒有履行任何「註冊備案程序」。報道稱,該組織接受了七家境外非政府機構或組織提供的資金,達林是「西方反華勢力安插在中國的眼線」,搜集用於在國際上抹黑中國國家形象的信息。
      新華社的報道還稱,達林所在的組織,與最近幫助王宇的兒子偷越邊境的活動有牽連。王宇是鋒銳律師事務所的一名律師,目前正受到關押。

      政治內幕 Terry 你知幾多?你無料就屈人係愛字頭同五毛,言下之意你一言堂講晒佢就得喇


      瑞典人權工作者在囚禁中向中國道歉
      https://cn.nytimes.com/china/20160120/c20chinaswede/zh-hant/

      包卓軒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C%85%E5%8D%93%E8%BB%92

      匿名下午3:44

      刪除
    14. 「中國維權律師王宇兒子包卓軒從緬甸押返內蒙古」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a/2015/10/151013_china_lawyer_son

      都係嗰句,Terry 你咁嘅料就唔好咁天真學人論政治

      匿名下午3:44

      刪除
    15. 問完又問, 沒有邏輯, 沒完沒了;扣字頭帽子, 沒意思。
      我不好糾纏, 請便~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16. 呀匿名君,論法講理,你又話鑚細環節, 唔去講。 原來你不想去面對一個無法無理的黨。問了你,你又唔答,又話無邏輯。連講法講都叫無邏輯,咁只好看你強項啦。

      咁呀匿名君, 以你對政治嘅睿智, 你除咗上載若干連結外,你有乜分析政治內幕。重要內幕如你所用嘅字。是否有利益, 有政治,就一定有外國勢力?

      Terry

      刪除
    17. 近現代史上的西方列強圖謀瓜分中國並非僅限於概念,覬覦西藏並一度進行激烈爭奪的,主要有英、俄,其次是日、法,最後是美國,各以不同的方式插手西藏...

      布达拉宫上空的谍影
      https://www.amazon.cn/%E5%B8%83%E8%BE%BE%E6%8B%89%E5%AE%AB%E4%B8%8A%E7%A9%BA%E7%9A%84%E8%B0%8D%E5%BD%B1-%E5%BC%A0%E4%BC%9F/dp/B0011C2C9I


      有过一些故事 有过一些人 因何而来 来做什么 怎样的经历和命运 高原漠风中 隐约有背影

      从18世纪中叶开始到新中国成立之前,西方列强为染指中国领土西藏费尽了心思。英国、俄国、美国等国更是派遣了大量间谍潜入这片雪域高原,为实现自己的野心收集情报。《布达拉宫上空的谍影》,全景式地展现1774-1949年间外国间谍在西藏的秘密活动。

      沙皇俄国很早就开始觊觎中国的领土西藏。西藏是俯瞰中国内陆、连接中亚和通往印度乃至印度洋的战略要地。18世纪初,沙皇彼得一世被中国西藏盛产黄金的传闻所吸引,下令与“达赖喇嘛辖地”通商往来,“但此商务往来目的不在牟利,而在派遣机敏人员随同商人一起活动,以便探明何地出产黄金,产量如何,何路可通,即便路途艰险,也要查明能否到达其地,并加以占领”。
      在沙俄政府驱使和支持下,军人、商人、教士和间谍不断渗入中国西部,探察通往及占领西藏的途径。
      随着俄、英在中亚的扩张竞争日益激烈,西藏成为双方争夺的重要目标之一。自19世纪70年代起,俄国政府开始对西藏采取有计划、有组织的侵略行动,陆军部、总参谋部、外交部在沙俄皇家地理学会的配合下,派遣将校级军官率领一批又一批的“考察队”,打着“地理考察”、“学术研究”的旗号,到西藏进行全面的实地勘察,为其进一步侵略西藏搜集情报。作为直接为沙俄侵略政策服务的军事间谍,他们由官方供给巨额资金,并配备卫队武装护送,从四面出动,企图进入西藏中心进行窥探,其活动规模之大,介入人员之多,盗窃情报范围之广,手段之卑劣,较之同时期英、美、日等国潜入中国的间谍有过之而无不及。

      匿名下午3:44

      刪除
    18. 「達林呢條友收買一班所謂維權律師進行顛覆搞事,串同銅鑼灣書店失蹤事件主角等人搞搞震」

      匿名君又如何有以上結論?莫非 只有一個字 - 信。

      只要信電視認罪認錯。佢哋一班人一定係顛覆搞事。

      咁嘅思維,留返俾你暖身防毒好了。

      Terry

      刪除
    19. 點只西藏呀。快d 講埋南沙群島, 外國勢力的既魔爪又伸到啦。重有移民外國嘅香港人同中國人,一定鈎結外國勢力。

      咁叫夢話,不是討論。

      Terry

      刪除
    20. 你引明報, 話題應該限於明報, 或直接引申。 你大量自問自答, 以為是給人絕頂難題, 我覺得是離題, 所以說「沒完沒了, 沒意思」。
      我立場是明報單野本身普通, 你反應奇怪「咁都得,唔怪得走得快,好世界」, 遂分享/分析一下為何無乜好奇怪、不必誇張反應。
      分析好簡單, 我根據是「他們有長期牙齒痕, 很大衝突關係」。
      關於呢一點, 你從來無表達同意、反對、或對點討論, 卻開枝散業, 自問自答。
      1. 若「他們有長期牙齒痕, 很大衝突關係」implies 新聞不至於奇怪 ------------- 邏輯而已, 同意不同意?
      2. 而你好多辯論、勞騷, 即是你不同意「他們有長期牙齒痕, 很大衝突關係」吧??? 我見唔到你如何對針性有討論。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21. 什麼是有長期牙齒痕?
      有牙齒痕=可以剪掉個仔護照? 法理是什麼?

      Terry

      刪除
    22. 唔通匿名君認為王宇作為維權律師, 同政府打對臺, 因而有不少牙齒痕。,因此, 佢個仔俾出境時俾政府剪掉護照,都不應該驚訝?

      如果係咁,真係好忠心呀!

      Terry

      刪除
    23. 長期牙齒痕, 你自己有寫, 網上有, 你竟然不同意, 奇怪。
      我講現象: 有牙齒痕 vs 廢除護照, 同級, 所以不奇怪。
      你問法理, 我不熟內地不想深入討論。 As information, 睇報導, 兩個: 1.發證部門(內蒙)通知; 2,國家安全理由.
      牌面無問題, 當然我唔識鑽入去。

      Terry你若鑽入去, 請引條文, 歡迎。
      我就覺得只可以存疑, 不應有強烈結論, 你留意一下你的問號/自問自答/絕頂難題, 只是勞騷, 足存疑, 卻implies唔到你的強烈結論。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24. 原來有牙齒痕就可以癈除護照, 不必奇怪,亦不必驚訝。
      我問你一串法理嘅問題,但你最後只答牌面無問題。
      匿名很忠心, 應取得無法理國度忠心人士一等獎。

      只要政府認為顛覆國家, 剪護照又如何.

      Terry

      刪除
    25. 你有問一串法理問題嗎? 咪替自己戴帽子。
      無錯, 只要法庭認為黃之鋒犯法, 就可以要佢坐監, 而且.... 剪佢頭髮又如何?
      黃之鋒一保釋出來, 都好多法理題、好多開心大發現如限制獨立思考等。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26. 都唔知你噏乜, 又關黃之鋒乜事.

      你看看明報, 包某因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罪而被剪掉護照.

      你應該講在黨之下,「可能」都已經構成罪。不用說法理。

      Terry

      刪除
    27. 無話直接關黃之鋒事, 擺明是比喻, 換句話講, 背後法理邏輯相通, 卻在香港發生。跟你反應, 便是咁都得,唔怪得走得快,好世界。找標少幫手移民去了。
      關於你塞字入我口的一句:「構成罪」, 甚麼罪? 你竟然理解廢除護照是對罪行判刑!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28. 法理邏輯相通?都係唔知你噏乜? 又什麼對罪行判刑?
      咁呀匿名又唔講包某嘅護照被剪是否合理合法? 報導説可能構成危害國家安全罪, 所以包某被剪掉護照。

      Terry

      刪除
    29. 其實你繼續「都係唔知你噏乜?」就得, 無敵。

      你上午4:12 大條道理「我問你一串法理嘅問題, 但你最後..」, 理直氣壯。
      我反對。
      你一句唔知噏乜、一行自己睇錯明報、再一行因睇錯明報開出絕世難題給我。

      你上午4:31, 你講已經構成罪, 並塞入我口.... 你講錯唔認。
      你上午5:11, 你講可能構成罪................ 你修改了, 接近報導一些。
      你不如繼續「都係唔知你噏乜?」就得, 連修改都不用, 你修改, 其實即係知。

      Or 不如你冷靜些。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30. //咁呀匿名又唔講包某嘅護照被剪是否合理合法?//
      你自上午9:55起熱血上腦, 只懂打問號, 不看文。
      我由始至終在討論「剪護照」定位, 合理合法兩方面自然曾經有回應。
      另一種字眼重複: 我見不到grave injustice; 也見不到違法, 是故, 我不會單看明報便作出不對稱的大反應。
      歡迎討論。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31. 見某些支蛆舔支那 還真把個反人類反文明的恐怖組織當成合法政府了。

      支那 卑賤可笑的劣等民族

      刪除
    32. 呀匿名5.22 - 我看不明你所言嘅咗咪說出來囉。

      你又話唔國內法,剪護照嘅法理,但另一方面又話見不到違法,此外,說不到剪護照嘅法理嘅同時,你又話個法理邏輯同黃之鋒就剪法嘅一樣可用作比喻。

      Terry

      刪除
    33. 不如你proofread好才貼, 打漏幾隻字, 使人看不明。
      你討論似零碎剪貼簿, 一心乞求矛盾, 自然剪貼矛盾出來。
      你有主張, 叫你證, 你從不證。
      我沒有重大主張, 沒法誇張, 只好實見實說, 咦? 你不接受。
      「我不懂國內法、我不見到違法」是實話實說, 你在要求我有出界立場: 只准說違法/不違法!

      剪護照根本是行政處理, 糾纏咩法理? 罪? 你始終唔明。
      黃之鋒剪髮也是獄內紀律, 剪就剪!
      兩件事如出一徹, 反對嗎? 香港叫司法覆核內地我不懂。糾纏甚麼大不違的諸多問號?

      比喻, 你看不明, 讓你批評一次便了, 我已懶前面無補充過, 何必怨婦二提?
      連明報都不討論違法/不違法, 你有主張, 看穿, 神人也。。。。還是急先鋒?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34. 話說蘇聯共產黨支那分部 以極端暴力起家 96年來燒殺搶掠 無惡不作的 算哪門子正經政府了?

      刪除
    35. 匿名5.22 嘅看法/結論係剪咪剪, 行政處理, 唔駛講法理.

      在香港監獄也不是話剪髮就剪.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47090

      Terry

      刪除
    36. 梁國雄的建樹(男女平等)、這司法覆核, 我當然知, 勿欺人。
      我無講全港監獄話剪髮就剪, 你又乞求錯誤。
      上文下理scope明明是黃之鋒, 我重申:「黃之鋒剪髮也是獄內紀律, 剪就剪!」... 歡迎討論。
      你提梁國雄如果是反對我, 無效。
      你提梁國雄是some information, 多謝, 我一直知。

      Ok, 閣下的勤力放在乞求矛盾,「行政處理, 唔駛講法理」
      你太多心, 我已有討論法理, 法理在「行政有行事權, 的確是在(鬆)法理之內, 你不服, (緊)法理在司法覆核」... 歡迎討論。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37. https://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70819/s00001/1503079919411

      香港監獄剪髮都有懲教署工作守則跟。匿名話在國內法理在行政有行事權, 但又無行政權力行權範圍及出處,行駛行政權本身都不是要有法律依據嗎?哪剪護照唧依據在哪? 又係唔駛講.

      你慢慢自我討論了, 沒有你的智慧。

      Terry

      刪除
    38. 在哪你可以慢慢問, 勞嘈甚麼? 我沒有一貼三千字, 是我錯。
      又乞求別人錯誤, 這正是一種「自我討論」, 你是專家。

      忽然剪髮是討論主題, 急於討論佔上風, 無敵問號一輪咀, 這討論方法, 有心了。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39. Terry

      Don't try to talk with these people, when you are discussing A with them, they will talk about B, then when you try to discuss B with them with reason, they will talk about C........that's their tactic and the most important points are:

      1. They are always true no matter what the facts are. When the facts are totally no good for them, they talk about other concepts

      2. They can always gain material advantage from the troubles Hong Kong is currently facing, so if there are not enough troubles, they will create some

      刪除
    40. Right, jumping A,B,C was exactly what Terry doing.
      若不然何來有句「乞求矛盾」, 好簡單, 該句正是基於觀察到,「討論方法」其實是不大看文, 然後一輪發洩般的問號。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41. Hahaha

      You are the one who went emotional when Terry replied you with reason.

      刪除
    42. Hahaha was emotional. You or who more pseudo reasons to say?
      ~ 匿名上午5:22 ~

      刪除
    43. Pseudo is for you

      刪除
    44. 英文匿名君2.33. Thank for your reminder. 謝謝。

      Terry

      刪除
    45. 圍爐取暖, 有益健康。

      刪除
    46. 愛字當頭,延年益壽。

      Terry

      刪除
    47. 返番主題。走得快,好世界。。。。。 咁你走左未?
      冇人屈你, 係你自己講。

      刪除
    48. 大家都講了不少, 別再沒完沒了講下去了。

      刪除
    49. Hahaha...you're too sure of yourself. See, it backfires.


      Home Secretary Theresa May on counter-terrorism
      https://www.gov.uk/government/speeches/home-secretary-theresa-may-on-counter-terrorism

      "In addition to these new powers to stop people leaving the country, the Bill will create a statutory Temporary Exclusion Order to control the return to the UK of a British citizen suspected of involvement in terrorism-related activity abroad. These orders will be enforced through the cancellation of travel documents and the inclusion of the individual’s details on our watch lists, including the ‘no-fly’ list. So the message to British nationals participating in terrorism overseas is clear: you will only be allowed to come home on our terms."


      Should we lose civil liberties for national security?
      http://www.bbc.com/news/uk-england-33198783


      Islamic State: Australians banned from travelling to IS-stronghold of Mosul in Iraq
      http://www.abc.net.au/news/2015-03-02/islamic-state-julie-bishop-bans-travel-to-mosul-stronghold/6274842


      PC gone mad: Outrage as school calls police after pupil looks at Ukip website in class
      https://www.express.co.uk/news/uk/647539/Ukip-UK-Independence-Party-school-police-called-website

      刪除
  2. 一味三食鰻魚飯。正。

    Te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3000 yen, 大的3800 yen, 不算平。

      刪除
    2. 好吃就可以了 再說製作如此精緻 3800YEN也值得了。

      老大來香港幾天?

      刪除
    3. http://chubu.letsgojp.com/archives/46308/

      這文介紹鰻魚三食。

      Terry

      刪除
    4. http://vivawei.tw/hita-yoroduya/

      這是介紹千屋鰻魚店.

      Terry

      刪除
    5. TERRY 哥哥真知馬鹿心, 太感謝了。 給我這個不諳日文的崇日漢奸兔好好上了堂日本文化課

      刪除
    6. 我對日本文化都好有興趣. 以前一年去幾次,依家人手不足,我自己都冇得放假旅行. 退休後一定會在日本置業,一年住上好幾個月。福岡是不錯嘅地方,魚生及水果都好正。

      Terry

      刪除
    7. Terry你條友仔咁得閒?

      阿兔哥想捕獲我? 請我食紅蘿蔔?

      刪除
    8. 去認識日本文化係興趣之一。一定要多看,忙唔忙都無所謂。鰻魚三吃係名古屋icon 之一。

      馬鹿兄可能想同你打場波,幫你消2kg 脂肪。

      Terry

      刪除
    9. 馬鹿害怕老大扭耳朵, 所以要算准日子先行避開了。 留底一條最粗大的紅蘿蔔,如何運用就考老大智慧了。 *驚青地望著老大 個基佬笑話會不會過界了*

      Terry: 兔兔不懂打球的, 我是玩瑜伽+CROSSFIT的

      刪除
  3. 多是吃海鮮,要成相撲手似乎有點難度,行程接近尾聲?再去其他地方?
    小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尾聲了, 明天飛台, 然後短留香港。

      刪除
  4. 你貼的紅葉令人思鄕⋯⋯小雲

    回覆刪除
  5. https://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71115/s00002/1510683144008

    "不接納「違一罪不得兩審」理據
    針對上訴方提出,被告完成社會服務令後再被判囚是違反「一罪不得兩審」原則;上訴庭指出,即使原審判處社會服務令是原則性犯錯或明顯過輕,而有人申請上訴來阻延控方提出覆核判刑,其間他又以完成社服令為由而指刑期無法覆核,這將是濫用刑事司法制度。上訴庭強調,改判時已作刑期扣減,故不接納此理據。"

    12大炮真係正如標少之前講過:柒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刁民講既野, 我既comment係: 刁!!
      學者是無知、大炮是黯住認知講野, 立場宣言而已, 無他.

      不過如果真係有呢句 "而有人申請上訴來阻延控方提出覆核判刑,其間他又以完成社服令為由而指刑期無法覆核,這將是濫用刑事司法制度", 可能上大人真係畀人激親, 呢句唔係咁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