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虛擬争產案

孤寒奎潛水多年,老爸要争產,老婆要奪產。

江湖老契,心生一計,賭他一鋪,盡地一煲。狗急跳牆,喪盡天良。幾張草紙,幾篇遺詔,似是而非,狗屁不通。天圖佈局,瞞天過海。要鬥命長,對簿公堂。老而彌堅,總不走先。對着巨產,看紅了眼,孤注一擲,頭髮兩紥。輸了兩場,焉知非福,第三回合,運籌為呃,乾坤移挪,邪反勝正。豬公豬婆,卿卿我我,碧波春水,曉寒深處,鴛鴦戲水,豬豬親嘴。食骨知髓,成日泵水。好景不常,富不命長。見財化水,盡信風水。豬婆蒙召,豬公度橋。律師獻計,一石二鳥。剃人頭者,人亦剃之。自我剃頭,烚熟狗頭。生命無常,晚境淒涼。天地正氣,放屁放屁。

3 則留言:

  1. 事情發展峰迴路轉,誰勝誰負還有待分曉!

    回覆刪除
  2. 同埋講到尾都係律師著數lor...

    回覆刪除
  3. 陳振聰最強的上訴理由應該是針對王永祥(Winfield Wong)見證遺囑的證供。在高院及上訴庭對這方面的分折,都是unconvincing.陳振聰有些論據我覺得強而有力,林文瀚的分析有點unconvincing. 判辭並非上訴庭講unassailable.講到尾當然是益咗律師,益咗出名嘅律師,撈得霉嘅哽喺無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