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MS, 你都有今日

各大報章都報導了MS被入稟索償的新聞, 明報是這樣講: 官指拖長審訊 伍珮瑩大狀夫遭索償。我黑心, 看了很高興, 你都有今日喇。歪種的可恥大狀, 這一次會接二連三受到教訓。我很難想像申索會不成功, 只是賠多少的問題。上訴庭詳盡的判辭是申索人(非禮案被定罪而後來上訴得直的被告)強而有力的依據, MS可爭辯的地方只是有關虛耗時間抗辯方法而引致律師費不必要的增加, 至於申索人因抗辯方法而導致被定罪作為索償理據的話就必然失敗, 上訴庭對於原審裁判官裁定申索人非禮罪成判決認為理據無械可擊, 判令上訴得直純粹是MS的專業失職對申索人不公所致, 講到底錯的是MS一人。我在誰為非禮受害人討回公道?一文, 已引用了判辭第218段來說明。

若果非禮案的受害人因為被非禮, 因為在作證時受欺凌、侮辱的盤問方式而心靈創傷, 也可以入稟要求兩人賠償, 贏面也很高, 唯一要證明的是她身心受創。從這角度看我希望她不會申索, 希望她已忘掉這次不愉快的經歷, 以看戲的角度來看這件申索案, 尤其放長雙眼來看MS的下場。

8 則留言:

  1.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526/56747797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526/56747628

    何君狗,你都有今日。

    Te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rry,

      你條友仔肯定無選佢喇, 乘機喺度抽水。

      刪除
    2. 深黃法律界

      二哥

      前排唔得閒,好耐無過黎XD

      刪除
    3. 肯定唔選佢。借個位抽抽水都要。咁啱「你都有今日」又對標大哥的標題。我開心到食著雪條嚟回覆。Terry

      刪除
  2. Incompetent Barrister Mark Sutherland is Fxxking Disgusting and a Disgrace!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525/mobile/bkn-20170525131734880-0525_00822_001.html

    回覆刪除
  3. Lawyer Mark Sutherland is dishonest and shameless. He should not be allowed to practise law.

    回覆刪除
  4. 香港大律師公會應該釘佢牌啦!Hong Kong Barrister Mark Sutherland had clearly brought the profession of Barristers into disrepu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