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選舉的浪花

上一篇有以下這留言要求, 我想不寫也不可能, 加上留言太多, 也應開新的一篇:

標少可否開一篇新文章方便統戰人士留言?希望也先留個言,開始有些擔心標少卷入了中國特工投誠澳洲的事件

別開玩笑, 廢老者如標少, 剩餘價值不多, 除了這個blog, 都沒有參與任何政治團體, 也沒有在其他平台發表任何意見, 有甚麼可能捲入中國間諜投誠澳洲事件? 極其量只是在留言中看到文宣的痕跡, 言論自由嘛, 各自表述又何妨。況且, 那個國家沒有間諜的, 不論極權或民主國家, 都會為自身利益籌謀, 以不同方法刺探情報, 收買政客影響別國的國策, 也有利用民間活動, 推翻政權的。沒有變節的叛諜爆料, 大家就心照不宣暗中較勁, 有人投誠就不得不大造文章了。國際政治舞臺就是這樣運作的, 見怪不怪。說到底標少毫無價值, 怎會涉身其中。

今天頗有一些對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不滿的留言, 我基本原則是尊重制度, 尊重投票結果的。我曾經在佔中失敗後講過, 社會抗爭方法是走入社區爭取民心, 而不是靠勇武。這次結果卻特別有趣, 依賴社會的抗共情緒, 以勇武為依據, 煽動了反建制的氛圍來攫取席位。下一步當然是覬覦立法會的選舉, 才能夠具體影響政府決策。日後如何發展, 我就沒有預測的能力, 我只能講不學妥協的藝術, 只會自尋煩惱, 自吃苦果。

以為贏了選舉政府就會答應五大訴求的人, 肯定在發春秋大夢。君不見今天蘇官把那藏有雷射筆的男童釘了入更新中心嗎? 其他與暴動/衝擊有關的案件也逐一處理, 還講甚麼不追究/撤回暴動定性。成為區議會議員, 就要履行地區事務的實幹責任, 別以為那是發政治夢的溫床, 那是服務多於噴政治口水花的工作, 當社會氣氛改變了, 市民就要看實幹的成績, 就不會滿足在口水浪中滑浪。

一國兩制怎樣走下去? 50年已過了20多年, 如果以為多扔幾個汽油彈就可增議價能力, 那就繼續完夢別醒來好了。

189 則留言:

  1. 我不會懷疑阿爺有否滲透干涉地方選舉,但王立強的故事實在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了。

    Gat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澳洲情報機關(ASIO)也不置疑, 又怎會訴諸傳媒按受訪問?

      刪除
    2. 統戰人士幹得一塌糊塗,若國家沒有懲處才是不合理吧

      刪除
    3. 即係標少你都覺得嗰個間諜有古怪?

      刪除
    4. 當特工話王立強係假名,去反駁詐騙指控就已經好大問題,一個特工,仲要係負責搞咁多敏感項目的特工,你估中共情報部門唔會查清楚叫咩名就出手?如果情報局真係咁流我諗14億人都驚。

      刪除
    5. 1:22, 對於間諜的存在和必要我從不置疑。

      刪除
    6. 標少代號: 零-零-柒(阿柒)。

      刪除
    7. 諸位都非情報治安專業 . 暴兔看大家還是唔好繼續衝出來柒了吧.

      刪除
    8. 小強, //很快被上海公安局通报为诈欺犯,福建法院也全文公布对他的诈欺案判决书。//
      BBTW

      刪除
    9. 特工用的是假名,只有智障白痴才會信大陸的判決書

      刪除
    10. 王生睇得零零七太多,以為一個特工可以做咁多樣野。

      另外其實王生係大大把打落澳洲情報機關塊臉度,分分鐘連CIA既面都落埋,問題佢有無自覺?

      刪除
    11. 點止假名, '特工'是假人, 隨口UP, 白痴才信
      已'落戶'別國, 保持用假名? 成為'完整的隨口UP'即是自廢武功, 信者智障

      刪除
  2. 開頭以為呢度係會溫和/客觀一點,點知原來最後係統戰派/深藍,失望
    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9:52 一廂情願地無知, 到了2047怎解決一國兩制的問題?

      刪除
    2. 匿名9:52,「開頭」是指甚麼? 你一行字只要表態投票, 既然如此, 你自己沒據理說過自己顏色派別下, 說甚麼統戰深藍沒甚麼意思.
      *
      說句老實話, 此BLOG基調是比較溫和/客觀. 整體不是, 原因是管理方針: 不刪罵粗、及久不久光顧不留名的連續留言沒內容根據的短罵, 我就會獨立看待,「言論自由」下門戶開放, 必定如此.
      BBTW

      刪除
    3. 952: 我是黑衣暴兔 正好是完全另一面的 美國公民 港獨革命黨 支持支爆 視台灣是獨立國家. 這幾天支援工作太忙 所以沒時間上來耍支那賤種們.

      1005: 不用解決 20個月內支那就不復存在了 you are getting ahead of urself here, big bro.

      1030: 被雞姦了屁眼還叫好的支那賤奴, 活脫脫的劣等種族成員.

      刪除
    4. 既然已經優勝劣敗,小數服從多數或限5小時內執拾細軟離開香港。

      刪除
  3. 沉默的大多數終於發聲了,在座各位聽得清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別讓盲目充昏了頭腦, 我寫的東西是一種文字紀錄, 我不刪文, 印後可以印證。初見山是山, 有不同層次和深度的, 後來就在同一座山感悟出深意來。你清楚甚麼?

      刪除
    2. 標少,歷史自有公論,公道自在人心。Anyway, have a nice day!

      刪除
    3. 睇選票數目 香港藍黃陣形依然係 6 4 比例
      贏左一場區議會就可以當另外4成人係死既 還是唔係人?

      身邊既黃色人士基本上都真係當對家唔係人
      咁唔會幫到香港,香港只會一直沉淪落去 甚至更嚴重變成真槍實彈既内戰

      選贏左唔係諗住利用議會力量搞好香港 而係繼續阻路 圍人 今晚尖沙咀同旺角就已經係例子

      果6成香港人 條路自己投返來 到時仆街唔好喊

      Mr.J

      刪除
    4. 大家聽清楚、看清楚嗎?有佔整體投票者57%的167 萬選民,支持泛民主派的參選人,去繼續反抗香港現有體制,全力抵制政府政策和法案,要對付政府官員和建制派議員,追擊所有中共認可的執政者,杯葛全部跟內地有密切關係的企業、商家,以彰顯香港人的「民主自由」。

      反建制的當選區議員應該很高興,背後有龐大民眾撐腰,可以更大膽地、粗暴地在體制裡跟掌權者、既得利益者爭權奪利。

      至於其餘佔整體投票者41%的120 萬個親建制選民,就要嘗嘗以前溫和泛民主派的屈辱,向人多勢眾的一方低頭緘默,還可能要屈服於「不羈放縱愛自由」的身分不明的黑衣流氓施展的無賴野蠻惡意欺壓手段。勢孤力弱的政府就要任由一些政棍帶領著刁民強詞奪理、歪論連遍、苛索無道……

      我不想對反建制的人「扣帽子」,不過聽過非建制派當選者的勝利宜言,他們的口吻、氣焰,仿佛(或根本從來)無視其他厭惡社會動盪、追求安穩生活的選民,當他們不存在。

      刪除
    5. "就要嘗嘗以前溫和泛民主派的屈辱,向人多勢眾的一方低頭緘默,還可能要屈服於「不羈放縱愛自由」的身分不明的黑衣流氓施展的無賴野蠻惡意欺壓手段。"

      回歸後咁多年 温和民主派從來冇真係比人打壓過吧? 佢地鍾意幻想被害就被害,講乜野就講乜野

      現在香港反而變得更加沒有民主沒有言論自由吧?可悲啊

      歷史證明 法國大革命的領袖們將路易16 同皇后推上斷頭檯時 相信同今日當選非建制人士一樣氣燄囂張吧
      佢地當時一定冇諗過自己幾年後會同樣被民眾推上斷頭檯吧

      Mr.J

      刪除
    6. 1047: 區選的成功根本不值得慶賀. 支那未爆 香港未獨 . ..... 算啥成功的? get a grip of urself already!

      刪除
    7. 認同!抗爭仍需努力 繼續各區開花

      刪除
    8. 大批現屆的建制派區議員連任失敗,即將要撤出房屋署租給議員用來辦公的舖位、單位,再由候任的泛民區議員接管,那意味有多個區議員辦事處需要由眾多「義士」來「裝修」……應該是,需要由義工來幫忙真•裝修,翻新一下殘舊破爛的空間,尤其是之前遭暴民縱火🔥燒焦了、燻黑了、塗污了的牆壁、地面,還有破碎的玻璃窗。

      刪除
    9. 你不提提被鄉黑人士破壞的區議員辦事處嗎

      刪除
    10. 我不信任少部份法律,只相信人性,跟人民意願,民主的體現

      我唔係完全埋沒法律的用處,它也能令社會完善有序運作,我是認同的

      呢度成日講到法律大9晒,諱返人性既野都死跟,係咪過晒龍


      如(假設):穆斯林國家立法例,國民禁止吃豬肉

      因大部份國民自己宗教原因,大部分也同意不吃豬肉,如此乃人民意願,大家也會同意立法

      此法律回歸人性,眾人認同的意願



      假如逃犯條例啊反蒙面法啊大部份反對,五大訴求啊大部份人認同。(這是假如,同時我認同條例佔大部份人反對)

      但係政府不同意,用法律黎逐一反制/禁制,係咪諱反晒人性,人民意願呢?

      因此勇武我是能理解的

      勇武都可以係抗爭一部份,勇武對抗不是表面的打打鬧鬧,暴力行為,這次間接也令大部份人覺醒

      法律是大家擁護的東西,什麼根據基本法,根據人大解釋,係好on9

      成日擺基本法,人大上黎講,好黑人憎



      自己睇法,如處理極具爭議問題,以公投形式去解決,最能體現人民意願

      若當初能夠以一人一票方式表決逃反條例,我相信無甘多後續

      如特赦之類也能以公投表決就好了,不是特首一人說了算



      今次區選能看清誰才是少數反對派,看來平時有一大堆人一直不表態

      派晒福袋都可以唔夠人數,老人院唔夠嗎?嘻嘻

      區議會本是區內民生問題,不過這次區選明顯是政治表態

      某黨派平時有風駛盡利,今次人地實唔會再讓你��

      刪除
    11. 六月聲稱二百萬人遊行,十一月一百六十七萬人投泛民一票。你估下明年仲有幾多人?

      香港回歸後從未試過一次選舉,泛民得票係少過佢地聲稱既遊行人數。

      如果有人話遊行同選舉已經總動員,總有D人未做到選民...咁就弊了,即係講緊人就係得咁多,二百萬以外通通都唔係同路人,自己證明自己係少數。

      刪除
  4. 標少,
    在網上看到:
    //助義士、助運動,這是必需要的,絕對不能夠放棄各位兄弟手足,否則一定會比人「裝修」,因為大家都進化,不再是口講鬧兩句,你無做到或者開空頭支票,裝修師父必然隨時上來搵上門,至於如何助義士,請大家好好討論。//
    不明白市民會同意同暴力「裝修」的手法, 有識之士都有這想法!
    有不少市民相信了四大造謠文宣: 爆眼女、八三一、新屋嶺、被自殺。疑點重重,都不加思索。

    QA

    回覆刪除
    回覆
    1. QA, 萬維網(World Wide Web,簡稱WWW)之父也覺得有需要「裝修」一下萬維網, 就是這回事。網上振臂一呼, 盲毛雲集, 問題就大了。這是現代網絡文宣的功力, 做謠做假就製造出一班不客觀思考判斷隨便就義憤填膺的人來。爆眼女確實爆了眼, 如果民事索償on balance of probability也未必成功, 831也確實看到警實武力過火, 為此奠祭未免使我覺得集體精神病發, 被自殺就是典型文宣, 算喇有人硬要信甚麼我不會爭論的, 當是信仰自由吧。別花精神, 當「報仇」「血債血償」之類的話也講得出, 我無言了。

      刪除
    2. 這位標少說得像是親歷其中,身在香港一樣

      刪除
    3. 831唔係警方武力過火
      而係之前個廢物警務處長妨礙警員工作
      打完就拉,就可以解決大部份問題
      打完唔拉,咪有位俾啲暴民入
      好似1118,一次過拉晒啲人
      邊有機會俾人話

      刪除
  5. 標少,「妥協」兩隻字,唔該唔好淨係同我地呢班沉默的大多數,同埋呢幾年黎有權用盡視民意如糞土嘅中共管治集團(及其在港代理人)講先得架。
    有得揀,邊個唔想有安穩嘅生活? 但連真相同公義都冇嘅時候,你又點可能說服大家放棄抗爭,一切便能雨過天青? (p.s. 我一向堅持和理非)

    沉默的大多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基於大話的勇武(其實是暴力與破壞), 叫真相?

      刪除
    2. 我一直罵共產黨和保皇黨和那些跳忠字舞「愛」字頭的人, 我是近日才罵暴徒的, 我沒有叫人放棄抗爭, 只是不同意所用的假民主自由方法。

      刪除
    3. 民主黨係有試過妥協,係有試過同中央密室講數,但即刻畀人話賣港,到今時今日都洗唔白。其他黨見到又邊敢妥協?自決/獨立派更加唔洗講。
      其實依家根本唔叫做抗爭,只能叫做抗議,大聲疾呼然後將所有問題推落冇民主政制度。嘈足廿年到底爭取到咩大家心中有數。依家全香港邊個可以帶領大家一齊向前行一步?
      (P.S. 我一向和平理智非暴力)

      大多數的沈默

      刪除
    4. 標少﹑11:41:

      「依家全香港邊個可以帶領大家一齊向前行一步?」
      上次CE選舉可能有,但結果係點,你同我都知 - 香港嘅主流民意根本沒有被尊重。選舉過後,個波俾返北京,睇下佢地點踢啦。

      沉默的大多數

      刪除
    5. 另外,令和理非失去對成場運動嘅主導權同話語權嘅,到底係邊個? 609大遊行之後,如果林鄭(maybe she's just a puppet)肯學老董,主動撤回(甚至只係suspend - though the situation was already not the same on 616)Extradition Bill,又點會有之後發生嘅事? I personally don't think that every cop is a bad one, 但幾個月以來,警方濫暴濫捕情境數之不盡,大家有目共睹 - why, unlike some protesters who have broken the law, it seems to me that they need not bear any consequences?

      If one's repeated petitions have been answered only by repeated injury - what do you expect her to do?

      沉默的大多數

      刪除
    6. 首先好多香港人唔想向前行,這同台灣情況相似,佢地有個小確幸就好開心。小弟到依家都唔明點解世上咁多人冇哂鬥心,或者係現在物質太豐盛吧!小弟仲記得大學畢業時背住一身債,還左好耐先還得哂,就係那時間迫出鬥心去努力向上吧。

      刪除
    7. 泛民玩[公我贏,字你輸]的戲法玩到出神入化。泛民今次區選大勝就是因為民意大爆發...,但之前輸的就因為亞爺操控選舉和打壓民主喎,難得是香港人很善忘,選民buy就得喇!

      刪除
    8. 我回想起在6月上旬抗爭者衝擊警隊防線而爆發警民衝突後,民陣要求政府立即回應(答應)「追究警隊濫暴濫權責任」和「釋放 『義士』(違法者)」,完全不給予行政權關或其他獨立組織合理時間去搜證和調查的涉案者。

      之後多月來,一些所謂警暴受害者(暨襲警者),沒有向司法機關尋求救濟或追究肇事警員,反而千方百計阻撓警方查證和重組事發經過,繞過現有的監警機制。有些身分不明的蒙面者,向記者和民眾憑空哭訴警暴遭遇。有些學生抗爭者威迫自己的師長去譴責警隊。他們認為監警制度無法還受害者公道,認為投訴科的警員、建制派和中間派的監警員必然偏幫肇事警察,也擔心如提供有關警暴的證據可能使違法的受害者被捕。說穿了,違法的抗爭者既不忿警察重手打自己或其他手足,想向報復「暴警」,使他們受處懲,又想避自己的刑事責任。他們躲在暗處向警隊潑髒水,加深民眾對警隊的反感。但警隊及後的澄清和反駁只會被抗爭民眾視為狡辯,而所謂受害又拒絕向警方提供詳細證據、線索,警方僅靠公開資訊盡量調查,那麼警隊無從幫助受害人或還原真相,也找不到所謂作惡的警員來對質

      又例如K小姐爆眼一事,她受傷過程和原兇皆未弄清楚,來自專業界別的抗議者已經多次當眾叫囂,訴諸情緒地構陷警察「企圖謀殺」市民的罪名。只要控訴者的證供無從否定(又無法證實),只有肇事者一直身分不明,抗爭者就將傷人罪名加諸在整個警隊上,煽惑民眾逼迫所有警察。

      又例如有關7•21元朗站襲擊案,多個「路見不平」的抗爭者,聲稱代表著不同業界組織、工會、專業團體裡為數不少的成員的意願並獲他們署名支持,密集地發表措辭偏激煽情的警暴譴責聲明。聲明內容將警隊履行法定職責、制止治安破壞者的行動描述為對民主自由的追求者的無理打壓;關於警民衝突,聲明片面質疑執法者對違法者使用之武力的正當性和必要性;聲明將有關「黑警」的傳聞消息當作事實來陳述;聲明結尾更直接宣佈警隊罪名成立,作為指使者的政府無從抵賴自己的惡行,口吻好像結案判詞、事件調查報告的結論一樣。然而,當時投訴警察科、監警會、廉政公署才剛閞始調查事件和相關人員。與其說抗爭者不信任這些調查人員或監警制度,不如說抗爭者、暴民、流氓根本不想有任何人還警隊清白,畢竟警隊是抗爭者推翻或拖垮現有政權的一大障礙,也是暴民和流氓的捉拿者。抗爭者既不想放過妨礙抗爭行動的防暴警察,也想趕絕其他依法維護政權有效施政和社會正常運作的執法人員。紀律嚴明的警隊、公正的獨立監警制度可能對守法市民的公民權利有更大保障,但對於已犯下重罪、隨時要面對司法制裁的暴民有何意義?

      蒙面暴民聲言為警暴受害者討回公道,討伐「邪惡」的警隊,實際是襲擊素未謀面的警員和異見市民來洩憤,不是求公道。暴民使用的武器足以致命或使身體永久殘障,又容易危害到自己或波及旁人。然而,警方用武力阻止暴民時,不論武力程度合適與否,反建制者都出來責斥警隊殘暴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

      在文明法治社會,無論警隊的執法行動、市民的平權運動、受害者尋求補償的舉措、大眾對弱者的救濟,都必須用正當手段、依照正規程序來達到目的。而追究施暴者時,嫌疑人、肇事者、被投訴者都應該有自辯機會,也不能未經調查和證供驗證就被定罪和判罰。任何人都不可私自制裁、殘害或過分剝削嫌疑人、肇事者、罪犯以及他們的家屬,更不能冤枉、傷害無辜者。
      懲處違規的公職人員和惡意向無辜市民施暴的執法人員,起訴觸犯刑法規——這是市民對監警制度合理的期望。但是,如果市民看到跟自己政治立場相同的違法者,因襲警或拒捕而招致警察加強武力壓制,甚至受傷。以現時香港社會氛圍,市民能否放下政見和成見,理性分析違法者受傷的前因後果來判斷警察武力恰當與否?如果不能,那麼任何類型的監督掌權者的制度都解不開市民的心結、激進抗爭者的心魔。

      刪除
    9. 多月來的運動能夠保持, 是依賴大量謊言、一面倒的癲倒黑白.
      奇怪的是, 是大量團體的惡意協作, 集體願意淪陷.
      創造仇恨養戰.
      BBTW

      刪除
    10. 老大 1129: 你老勸說別人要守法+和理非 對支那的暴虐不可反抗 可你自己看情勢不對 早溜到澳洲去啦 . 嘻嘻 .

      210: 輸得唔忿氣啊 正一支那賤畜 輸打贏要的支那賤畜

      816: 寫咁多濕鳩野啊 dont u have a life outside this blog? 共狗黑警向個屠殺同族平民的恐怖政權效忠 清白? 黑警有槍有炮 人工又高過你好多 使咪你咁個死窮鬼傻屄抱不平 get the fk out of here you bitch.

      刪除
    11. 嘩吓,你個死發瘟臭兔,你喺出邊食咗屎飲咗尿呀,入到嚟周圍狂噴人做什麼,係咪default psy.follow up

      刪除
    12. 無法在自由社會存活的低端人口要重獲價值就只能向極權效忠

      刪除
    13. 自視過高與自大心理者透過誘惑訛騙那些卑微三失者爭取1%都冇可能成功的??對抗極權

      刪除
    14. 你唔肯去思考,點會有真相?懶人包食得多會變戇鳩仔。

      刪除
  6. https://youtu.be/Spp0yw4nm6g

    選舉拉票可以到咁都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律上是"咁都得", 當然問題是道德上,
      選民"同意"及支持, 便是民主
      R

      刪除
    2. 各位,當你見到我時,我或許已經吾再喺呢個世上,因為可能被泛民打死或塞舊屎入口窒息了。

      刪除
    3. 做乜人民力量都學埋熱狗/本土派咁用屌票來拉票?

      刪除
    4. 近年越來越覺得快必好容易無端端跳掣,反而慢必鬧人鬧到幾激烈都唔會係無point咁謾罵

      刪除
    5. 要知道當年同自己平起平坐既拍檔 現在利用同志身份 成為尊貴既立法會議員 收10幾萬一個月 工作只係每日大聲鬧政府 亂up24

      但自己依然白紙一張 有d時候仲要變成過街老鼠(有片證明佢比市民追打 要走去佢最憎恨既警察度尋求保護)

      自然心理會好唔平衡 係咁跳制 唔出奇

      Mr.J

      刪除
    6. 人地可能唔想當選呢。佢輸百幾票,屌少兩句可能有得贏。

      刪除
  7. 今日聽好多人在選舉後都想離開香港,好多係中高層人員。今次同90年代中移民潮類似,但同90年代唔同,全球化同internet 普及,唔留在香港去其他地方一樣搵到食。連對岸既澳門都有人考慮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愛國的人就讓他們走吧

      刪除
    2. 香港身分證永久既,幾時番黎都得

      刪除
    3. 標少一直貪食老本,以含代目,終於引起公憤了!

      刪除
    4. 6:08又來聞屁屁

      刪除
  8. 標少既與罪行切割,相信應不限香港,所以也應主動向澳洲政府有關機構主動聯絡一下,讓他們試試調查這裡留言人士會否與滲透港澳台的中國間諜有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已被大量五毛黨滲透,標少多多小心

      刪除
    2. 這裡的五毛肯定與統戰特工有連繫,某君真是要珍重,以免落得離奇死亡的結局。不過當然標少可能也已經向澳洲方面備案,統戰人士不知有否先監控一下摸摸標少底細先呢

      刪除
  9. 唔知道當嗰D市民,投訴區議會做乜唔清RB連濃牆時,佢地會點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登已經有人提出以區議會名義把連儂牆恆常化

      刪除
    2. 有人試左打去民主派區議會辦事處 要求找人修理好爛晒既路 但比人cup線
      民主派 民主程度好見一斑

      刪除
    3. 上午1:34

      起個固定位貼無問題,周街貼呢種玩法唔得喎

      刪除
  10. 發展落去,個故事可能係:林鄭係特朗普安插既間諜,任務係幫助台灣小英連任、破壞一帶一路國策、協助港獨勢力擴張,佢用一條計就成功左,之前響太子站死左既幾千人,其實都無死到,只係秘密咁將班手足送左去美國,直頭係舒特拉救猶太人咁,依家共產黨發現左佢係間諜既身份,你話會點?自己諗啦,總之大家要幫手救林鄭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我覺得她有點像川島芳子

      刪除
    2. 推~
      求下大家一定要響共產極權手中,救返林鄭呀!
      依家我真係好撚心急,有冇野可以做到,文宣手足準備做野~

      刪除
    3. 一早就對外宣傳緊佢係共匪,只要佢繼續忍辱負重,我地手足繼續對佢喊打喊殺,咁樣林鄭先有一線生機,大家都等緊革命成功之日,同真正既林鄭響煲底相見

      刪除
    4. 拳頭唔會聽腳指尾話做野

      刪除
  11. 感覺止亂制暴又難了,示威者氣燄又增加了。對死傷者或財產被燒的,或者我呢D擔驚受怕的小市民,多一天暴力都是多一天煎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傻的更傻,要死的會死,要逃的難逃,剩來的會監

      刪除
    2. 統戰人士還是死不悔改繼續同一論調,擺明就是視國家為無物,把統戰工作當成兒戲,看來是有嚴重腐敗問題了

      刪除
    3. 3:08, 又係黃郁人教主教你咁講!? 佢梗係唔會講你知, 亞爺定位香港做民主試驗場

      刪除
  12. 「這次結果卻特別有趣, 依賴社會的抗共情緒, 以勇武為依據, 煽動了反建制的氛圍來攫取席位。」

    如是者,咁建制派又何嘗不是依賴反暴制亂的情緒? 公平點說,雙方選民人數其實都有可觀上升。不過過往區議會選舉,非建制派選民對選舉冷淡就真。

    但你講得岩,始終區議員唔能夠長期依靠政治口號,反共反中講得多選民都會麻木,下屆能否連任最終亦要睇工作成績。但確係有一部份人渴望求變,想改善社區,亦唔想再見到啲類似「不能避雨亭」既騎呢社區建設出現。

    聽到你咁一概而論,一下子就好似埋沒左部份人係社區既默默耕耘。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 2:09
      博主早已遠走袋鼠國多年,又怎會感受到/受惠於社區的默默耕耘呢?結果只能隔住十萬八千里引用二三手資訊在評論囉

      刪除
  13. 回覆
    1. 泛民和理非正是意氣風發,唔似攬炒。但勇武派為泛民犧牲作嫁衣裳,講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損失慘重!

      刪除
    2. 建制議員做了林鄭的嫁衣裳,見財化水才是呢哈哈

      刪除
  14. 沒必要爭吵啦, 香港最終會回歸一國一制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有可能在2047年回歸一國一制!?

      刪除
    2. 支那也就剩下20個月的壽數啦 支奴你們還在做着大國夢嗎? fking stupid.

      刪除
    3. MARO就得20個月大BB的智商

      刪除
    4. Maro兔兔兄:為何是20個月呢?
      佩服你之前的預測,香港會有革命。當時相信沒有人估到。

      刪除
    5. M兔係早有**預謀**的策劃者之一
      可説他**計算**準確

      刪除
    6. 754: 吹撚漲咩, 反鳩你咪反鳩你, 有預謀咪有預謀, 洗唔撚洗擇日呀, 共狗及其走狗人人得而誅之 殺埋全家添 just like what the CHICOM did to its adversaries .and I knew u like that 支那賤種

      刪除
    7. 655 C: 兔兔對國際政治一無所知 但就是隱隱約約的感覺支那藥丸. 是要完.

      刪除
  15. 老大: 覺得19年的香港/支那 越來越像89年的立陶宛/蘇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呢隻走狗,漢奸,你休想中國解體,想創你個心,發你個賓洲大夢

      刪除
    2. 香港宜似二戰前納粹黨奪權多D

      刪除
    3. 香港班勇武派似係模仿Antifa

      刪除
    4. 唔好攪笑啦,他們是Antifa? 占中時都勉強說得通,而家暴徒殺人放火無惡不作。

      刪除
    5. Antifa成員是否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

      作為抗議現場的第一線人員,[Antifa團體的成員不反對使用暴力],並認為暴力是在反對無種族主義抗議現場必備的「自衛能力」,更能夠保護其他沒有抵抗能力的抗議者。

      〔Antifa成員在抗議活動中的自衛行為被認為是恐怖組織的行為。(美聯社)〕

      玫瑰城Antifa團體的臉書專頁上寫道,「我們對於在與種族主義者抗爭時所使用暴力毫無歉意,那只是出於自衛的使用,而種族主義者的目標則是消滅是這個國家大多數的人」。

      而曾參與13日維吉尼亞州抗議的作家魏斯特(Cornel West)則對Antifa的反抗表示支持,「在夏綠蒂鎮所發生的暴動中,若不是有Antifa成員的保護,我早就像蟑螂一般被踩爛」。

      Antifa團體曾經參與那些運動?
      除了本月所發生的事件之外,外界也可以經常在美國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周遭地區,【看到身穿全黑、帶著全黑面具的Antifa團體成員】。

      [Antifa成員舉行活動時通常著全身黑衣,有的人甚至會用太陽眼鏡和面具將臉遮起來。(湯森路透)]

      今年2月,Antifa成員曾透過砸窗戶、放火來逼迫右翼活動家伊納諾普洛斯(Milo Yiannopoulos)取消其演講活動,4月一名保守派評論員庫爾特(Ann Coulter)也同樣受到威脅。

      6月,一名白人至上主義者在地鐵上刺殺了一名男子,〔Antifa成員對於川普的反應不滿,同樣發起了抗議行動,並與警方發生嚴重衝突,甚至出動了閃光彈和催淚彈。〕

      刪除
    6. 講咁多,Antifa 唔會針對特定中資企業和不支持他們的商戶吧? 不需要為黑衣暴徒的惡行找些冠冕堂皇的藉口,他們也不會接受。

      刪除
    7. 我係話勇武派抗爭用的手法似係模仿Antifa, 不是話勇武和Antifa有相同或類似的宗旨, 更不是為他們的惡行漂白

      5:25/7:37

      刪除
    8. 兔兔(10:22)
      你老美主子特冇諳個兄弟黑仔龍唔係咁樂觀, 黑仔龍話西方霸權已終結!


      //歐美領袖剩他撐場 法國總統卻說:西方霸權已終結// (天下雜誌683期 文 朱雲漢 2019-10-08)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7149

      刪除
    9. 補充:

      馬克宏語重心長地表示,「中國、俄羅斯、印度,這幾個國家對比美國、法國和英國,他們的政治想像力,都要遠比今天的西方人強。」

      「他們在擁有經濟實力後,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哲學和文化,不再迷信西方的政治,」他認為,「這正是西方霸權終結的開始。西方霸權的終結,不在於經濟衰落,不在於軍事衰落,而在於文化衰落。」

      下午8:31

      刪除
    10. 香港情況類似西方好多國家,政府唔再重視科學及邏輯發展,只係主要訓練一班懂做某個職業功能既市民,因為咁樣就最容易或便宜就訓練得出,所以訓練教師,社工,會計師等,香港最叻。但就萬一香港唔再需要咁多職場機械人,香港會點算?

      曾經聽過投資銀行好喜歡請哲學系學生入行,因為佢地善於思考,但以香港哲學系學生質素,佢地最多只可以返中學教書而已。

      刪除
    11. 當毅進弱智仔也能成為執法精英,你就知是什麼回事了

      刪除
    12. 1009師兄,梁天琦也是哲學畢業的

      刪除
  16. 尾大不掉,大6法庭法官大勢已去了。

    回覆刪除
  17. 牌面看,今次泛民陣營是大贏家,但細心分析,核心持反共抗共為鬥爭目標的議員,並未過半,抽水搭便車的,有百多名所謂無政治聯系的獨立議員,(我的一個朋友,原先衹是業主法團一個委員,今次就是如此成為區議員的,茶酒間,他表示出來參選目的,就是那份四年合約的高薪無責崗位,若政局有變,隨時買機票返回後備家園去也。)他們面目糢糊,當形勢有變,這班人隨時會西瓜靠大邊。而這班無政治聯系的獨立議員,才是香港的核心價值----看風駛航,隨波逐利!

    回覆刪除
  18. 很棒! 暴徒是時候付出代價了。

    今日 11:33 時事脈搏

    佔旺「女村長」兩項暴動罪成判囚46個月

    佔旺「女村長」畢慧芬被控兩項暴動罪,早前被裁定罪成,今日在區域法院裁定兩罪判囚同期執行,判囚46個月。

    控罪指她在2016年2月9日,在西洋菜南街及豉油街交界,以及豉油街近彌敦道交界參與暴動。畢慧芬被指案發當晚涉掘磚、掟磚,以及把紙皮擲向燃燒中的火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怕出名豬怕肥,"女村長"太出名了,所以很容易就被認出。

      14之後仍死性不改,故態復萌,證明是心存僥倖博攞彩,既然如此,46個月是不夠的,法院應該判重一點,一償她的心願,到監獄做過有名有實的"女村長"。

      刪除
    2. 女村長烏合之眾也!

      刪除
    3. 佔旺女村長暴動罪成判囚46個月 官:爭取自由民主權利非絕對 (13:35)

      「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於2016年大年初二凌晨,在旺角一帶掘磚及縱火,早前被裁定兩項暴動罪罪成。區域法院法官今(26日)判刑時指出,被告身世值得同情,但此非免除刑責的理由,又稱爭取自由民主的權利並非絕對,法庭須對違法行為加以阻嚇,終判她入獄3年10月。

      患有羊癎症的被告畢慧芬(24歲)今出庭不時抽搐,亦大呼小叫,辯方大律師郭憬憲形容她「好緊張,好緊張」,但仍適合出庭。

      辯方引述感化官報告,建議被告接受感化,因輕度智障的被告「喺監倉會冇乜發展」,相反在感化官密切監察下會有較佳的更生效果。辯方又指出,若法庭認為必須判監,建議參考被判囚3年的容偉業案,因為容患自閉症,與畢慧芬背景類近。惟法官練錦鴻反問:「點解唔參考楊家倫案?」(判囚4年9個月),辯方回應楊是正常人,畢慧芬不是。


      練官判刑前特別指出,民主自由公義人人皆應享有,法庭不應批評爭取者,然而爭取的權利並非絕對,而是相對社會上其他人的利益。練官覺得判刑應側重阻嚇而非被告背景,強調爭取過程不能犧牲他人利益,此亦非減低刑責的藉口。練官指出,被告於案發時目擊行動「升級」仍幫忙掘磚,更戴口罩、帽等裝備,肯定知道其他參與者目的,加上參與人數眾多,被告有份破壞社會安寧,故將量刑起點定於4年半。

      對於被告的身世及背景,練官表示同情,形容她是「被主流社會遺棄的人」,稱被告原本成績不理想、與同學相處不和諧,然而自2014年參與社會運動後受注目,自我形象提升。

      練官推論,被告參與社運除了有可能爭取自由民主,亦有可能從中獲取認同、存在感,因為這是她從其他社團中得不到的。練官說,被告對美好生活的渴求是無可厚非的,他亦深表同情,但此並非免除刑責及可判處感化的理由,否則會向社會傳遞錯誤信息,令他人覺得無論街頭示威有多暴力,均可接受感化了事,法庭只可酌情減刑,終判被告入獄46個月。

      警方有組織及罪案科高級督察劉俊彪散庭後會見傳媒,他表示尊重及歡迎法庭裁決,重申無論任何目的或意圖,訴諸暴力均不能容忍,警方必全力追查。


      Melody Bo Juju
      好嘅開始,讚

      Sing Yip
      然而爭取的權利並非絕對,而是相對社會上其他人的利益。
      希望黑衣者能受落, 吸取教訓

      Victor Fok
      就係佢身邊的犯友把她吹捧成女英雄,所以佢就視法律為無物, 害佢一生, 犯民負最大責任

      Melody Bo Juju
      Victor Fok 咪就係笨人出手,責任自負囉

      Hkust Local
      判囚46個月, 村長求仁得仁

      刪除
    4. "女村長"的律師說她的智力只有小學生程度⋯⋯

      法官說先前的容偉業也說有同樣問題,但都判了3年,"女村長"咁勇,所以俾多啲時間佢去面壁思過⋯⋯


      似乎個個被拉的都說自己精神有問題:不是弱智就是低能。但似乎他們絕對不是弱智,因為他們懂得用這個理由去開脫。說是"弱智",不如說是那些相信他們說話/求情的人。

      不過看看"保你大"腳步浮浮出來的"廚房佬",似乎這班人當中,又真係有好多精神有點問題的⋯⋯

      刪除
    5. //"女村長"的律師說她的智力只有小學生程度⋯⋯
      //容偉業也說有同樣問題

      又一證明吾係人講佢哋,係佢自己都咁講自己,SEE

      刪除
    6. 根本弱智應該加刑才對,讓他們得以在監獄的保護下生活,免受道旁兒煽惑。

      刪除
    7. 狗官含血噴人

      刪除
    8. 辯護律師唔係官啦, 唔識野咪狗嗡

      刪除
    9. 練官係每個道友都識嗰個練官?
      原來佢升咗職

      刪除
    10. 只有一個練官, 今年8月20日宣佈升職, 8月21日生效。

      刪除
    11. 遲鈍遲升,鬼拍後尾抌,真正嘩眾取寵"东西"。

      刪除
  19. 睇"保你大"事件就眼冤,越來越覺得呢個社會有點變態:破壞者害人者犯法者一下子變成要受呵護一群,日日一大班有頭有臉的走去探望,又乞求又跪拜的求他們出來,甚麼寬鬆條件都開出了,甚至說不會拘捕咁話,噢啦啦,一班又掟汔油彈又掟磗,甚至拉弓射箭,差點殺警份子竟然一下子變成"英雄","明星",日日有新聞,日日上頭條,認真邊個夠佢威!

    保你大的校長也真是,學校給人霸佔了,破壞了,竟然還要給他們保護,安排下台階,安排一大班醫療、撫慰、安全等事後服務⋯⋯瞧,全世界或許只有這個地方有這種態度,不過呢,人家不領情啊!還堅持説這個地方沒自由沒民主,警察都是殺人犯⋯⋯

    瞧瞧,今早(11月26)又有一大班人杼尊降貴的入去游說那班"皇帝"了,似乎真的不惜工本,但求你離開。

    甚麼寬厚的條件和保証都開出了,"巨嬰皇帝"肯出來嗎?還要不要出動大轎去抬?勞思來思去接戴?要不要特首親自去迎接?

    剛才新聞還報導早八個月前一位騙入浸浸大莊園的中國女子提堂的新聞⋯⋯才不過用謊言騙過警衛入去莊園看看就給扣押八個月,出庭時還帶手扣鐵鍊呢!想想你們所做的一切和得到的一切,你們不感覺幸運生存在這個被你們説成充滿打壓,失去自由的地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何你不在選舉前講呀

      刪除
    2. 剛剛揸車經過埋大,一股香氣湧入車箱,精神為之一振!

      刪除
    3. //為何你不在選舉前
      為何你如此講呀

      刪除
    4. 對於大部份唯利是圖的香港人,他們只會問公義值多少錢一斤。

      刪除
  20. 有些訴求是合理的,但入經過了五個月政府還是拒不答應,區選結果就是契機讓政府面對現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phen3:55, 仲講埋咁多唔等洗嘅話, 你好無聊? 你試吓學工党頭頭李呃人開間公司把自己的管治理念付諸實踐, 睇吓work 唔work?

      刪除
    2. 道旁兒Stephen明明已經害苦了很多學生,但他似乎仍意猶未盡,不想收手。

      刪除
    3. 咁你意思係咪有d訴求唔合理?你食左屎牙?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全部都合理呀,你食得屎多就出少句聲啦,咁想做分化撚,返大灣區俾人部分合理啦~

      刪除
    4. 反共反中反建制的民眾蒙著面在全港社區、街頭鬧市抗爭了5個月,政府(行政機關)依然拒絕抗爭者的「合理」訴求。那麼抗爭者不妨向司法機關求助,說不定有法官肯答應「釋放被捕『義士』」和「撤回『暴動』定性」。就算無法官答應「合理」訴求,反建制陣營大獲全勝的區選結果就是契機,讓抗爭者可以「脅民意以令法院」。
      一眾「手足」連紅隧、東鐵也可癱瘓,可見「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抗爭「手足」齊心合力,連法官都被打動到。只要人多勢眾,無理訴求都可以「合理化」。

      刪除
  21. 昨日是中環,今日是九龍灣,這班"和你L"的似乎也真是「飽食無事」,"食飽等C?"之輩。

    可憐的是那些呆在巴士上,走又唔走得的普羅大眾,想搵兩餐安樂茶飯都唔可以⋯⋯

    這就是他們所要的"公義"?剝奪別人的出入自由和生存權利,這就是你們所要爭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9年香港的反修例事件中,有不少蒙面的暴力份子,向各類中國企業和不支持暴力的商店加以破壞甚至縱火。亦有不少反對暴力分子的市民,或向他們拍照的人被打傷,燒傷,甚至被人用磚砸死。亦是仿傚德國納粹黨的行徑。

      被破壞的中資企業:
      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
      中信銀行
      工商銀行
      名創優品
      華為
      小米
      喜茶
      被破壞的不支持暴力企業:
      美心飲食集團
      優品360
      又一城商場
      新城市廣場
      港鐵
      吉野家
      富臨酒家

      刪除
    2. 佢哋裝修完D生意仲好咗咁,和理非內疚下產生 罪孽心繼而去幫襯

      刪除
    3. 和理非會內疚? 你去問問他們吧!

      我所認識的人中,所謂和理非的答案就是"藍店"嘛! 問他們為何要裝修就一副事不關己,幸災樂禍的樣子。本質上和二戰前的德國人一樣。

      刪除
    4. 我見到有D人戴住黑罩入去美x快餐食野...

      刪除
    5. ‘剝奪別人的出入自由和生存權利’, 這句話說得不錯,政府和港鐵真是責無旁貸

      刪除
    6. ‘剝奪別人的出入自由和生存權利’

      呢句批評話早兩日講都得,而家唔得啦,投票結果證明大部分市民都讚同接這些行為。

      刪除
    7. Mob rules prevail.

      刪除
    8. 直至今天港府仍然在‘剝奪別人的出入自由和生存權利’

      刪除
    9. 被破壞的中資企業:
      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
      中信銀行
      工商銀行
      名創優品
      華為
      小米
      喜茶
      北京同仁堂
      華潤


      被破壞的不支持暴力企業:
      美心飲食集團
      優品360
      又一城商場
      新城市廣場
      港鐵
      吉野家
      富臨酒家

      紅磡冰室 <<<。因有個女人話店員講「金鐘警衝突的市民係暴民」,而成為「裝修」熱點的紅磡冰室
      新龍門冰室<<<與黃店龍門冰室近似名
      龍門冰室<<<與黃店龍門冰室相同名 屬於富臨酒家
      翠河餐廳<<<係黃店一樣裝修
      太興<<<係藍店裝修

      刪除
    10. 回1:19,宜家想報仇好易架,上連登吹兩句講佢地話黑衣人係暴徒,間舖/人係藍店就得。

      香港這地方已退回蠻荒世界,但一般市民依然唔割蓆喎,我地正常人可以點?

      刪除
    11. //香港這地方已退回蠻荒世界,但一般市民依然唔割蓆喎,我地正常人可以點?//

      人多殭屍少, 殭屍就是怪物; 殭屍多人少, 人就是怪物, 殭屍才是正常. 香港有六成選民唔割蓆, 即是說你我才是不正常. 就像在納粹黨治下的德國, 有良知的人都變成不正常. 可以的話, 要盡快離開避難. 沒能力離開的, 就要沉著氣, 行事小心低調, 以保護自己.

      刪除
  22. 新加坡鄭永年教授的文章折錄:

    面对新一轮社会抗议潮,一些国家的政府已经提出要在政府和社会之间订立新的社会契约。的确,正如18世纪英国思想家伯克(Edmund Burke)所言,社会契约不仅仅是政府和人民之间的,也是不同社会群体之间、不同代际之间、历史与现实之间的。
    没有任何一个社会群体,无论是既得利益群体还是其他,都没有可能挟持其他社会群体来和政府签订契约。这种社会契约意味着既得利益(无论是掌权者还是掌握政治话语权的社会群体)的自律,既得利益群体毫无节制的权力和权利要求,只能激发年轻一代更大的反叛。
    不过,现实地说,这一波社会抗议运动已经远远不是新的社会契约问题了。运动的持续发展更有可能导致根本性的体制性变革。今天的社会结构需要一种既高度集中,又高度分散自治的政治体系。集中不是指个人集权,而是指体制的集中,不是全面的集中,而是选择性集中,以保障主权国家的存在和继续。此外,由技术进步而导致的很多社会问题(包括失业)也需要主权国家层面的解决方案,而市场越来越没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
    人们仍然很难想象一个没有主权国家的世界。实际上,因为全球化,主权国家概念在强化。同时,各种地方认同(包括团体认同)也在强化,这一趋势又要求分权和自治。
    历史地看,符合这两个条件的政治体系是帝国和封建制度。不过,很难想象,今天的世界还能回归到帝国或者封建体制。新的体制又会是怎么样的呢?这便需要人们的政治想象力了。

    這段文字正正反映著新加坡人民行動黨的政治洞察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体制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今天的社会结构需要一种既高度集中,又高度分散自治的政治体系。集中不是指个人集权

      共產黨一直有行這條路, 70年前已經叫「專政」
      革命後, 一直搞改革, 今天仍在搞, 有媒體稱第五個現代化

      鄧小平曾叫摸著石頭過河, 應用比南巡更廣
      R

      刪除
    2. 近年人禍連連,關鍵就是偏離了鄧小平的思想路線

      刪除
  23. 吐口水罰十隻,睇黎掟汽油彈應該最少十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好奇,從「暴大」裡搜出的3900多枚汽油彈的去向如何,襲警縱火暴民的去向又如何。不過兩者都十分危險,兩者都需要嚴密圍封、受全天候監視,以防再流出市面害人。⚠️

      刪除
    2. 在香港,襲警就是被警襲的意思,
      今年將颷升到超過2千宗。但標少無項,因為這並非他那種。

      刪除
    3. 两千單生意律師都好和味,不吃两邊歸順才怪

      刪除
  24. 很好,玩野有代價!

    無業漢吐口水襲警囚10個月 官斥卑鄙播菌

    一名無業男子在6.26圍警總衝突中,向高級警司吐口水及以噴漆塗污警總正門玻璃門,早前承認參與非法集結、刑事毀壞及襲警,今午於東區裁判法院判刑。判囚10個月,及賠償警方1670元。

    43歲被告吳定邦父親是退休警察,裁判官香淑嫻指,被告吐口水污穢、骯髒、卑鄙,有可能傳播細菌,判刑須具阻嚇性及懲罰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係無悔既,而且令到人生更加精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lPcAlb2gs

      刪除
    2. 今日大6狗官天職 - 幫每位毅進大哥身體鍍金,自眨身價的愚東西

      刪除
    3. 2019年11月26日 下午11:05
      香港警察學院其實都係大學來

      刪除
    4. 警校最多ive,畢業拎嗰個係ou 嘅hd

      刪除
    5. 我不會說大6法官偏幫毅進大哥但會認為牠們是同一水平,那些大6官的自我感覺良好判辭(?)已說明一切。

      刪除
  25. 【不再沉默!立即登記做選民】
    https://forum.hkgolden.com/thread/7150665/page/1
    如果你係不滿意今次區議會選舉結果嘅沉默大多數;如果你係痛心香港被暴力同歪理破壞,但無出嚟投票嘅市民,請你立即登記做選民,喺明年9月立法會選舉,出嚟投票表達你嘅意見。

    可到以下網址登記:
    https://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chi/home.htm

    #民建聯 #不再沉默 #登記做選民 #表達你意見 #立法會選舉 #投票
    https://upload.cc/i1/2019/11/26/ieQzdH.p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泛民主派的擁護者對親建制的支持者之人數比例,多年來都是6:4。

      香港年青人普遍不支持建制派政黨。而建制派的支持者普遍年紀較大,當中有很多長者。由於年老選民一個個離世,每屆選舉建制派的總得票率都會比上一屆減少一點點。

      刪除
    2. 好像說成年青人不會長大的樣子
      明顯是蛇宴搞得太少啦,秋季選舉明顯係食蛇好季節
      建制派政黨應加大力度,買多D輪椅,柴米油鹽更加唔少得
      而且要開多D老人院
      再請多幾個廚房佬,煮下蛇羹,齋菜,整下餅,包下粽
      唔係點夠支持票啊
      你地今年食左蛇未啊?
      唉,可惜平時又唔邀請我,蛇汁都無滴啊
      如果唔係我都唔會投泛民啦

      刪除
    3. 活該,誰叫建制愛國賊福利只派低端人口智障廢老

      刪除
    4. 唔通香港出生率偏低和人口日趨老化的現像是假的?

      再睇番選民的年齡分佈和政治傾向,非建制派(包括傳統的大黨如民主黨、公民黨,細黨如人民力量、工黨和民協等,新興的激進黨派如熱血公民和青年新政等)的老牌黨派也要面對固有支持者老化和政治碎片化的難題,年青選民是否只會首選支持本土派如熱血公民、香港眾志、青年新政和本民前等少數激進派,次選老牌泛民黨派而排除所有建制派? 有調查數據?

      刪除
  26. 你哋班磨轆記者,又去滾搞new阿爺問責,你哋班記者又想去破壞一國兩制,多得你哋吾少。

    回覆刪除
  27. 選舉的浪花,一個錯誤的標題
    勇者的勝利及懦夫的失敗更是貼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勇於欺負弱小批鬥異己者勝?

      刪除
    2. 倒退為暴民統治貼切些

      刪除
    3. YouTube 看八鄉差佬李漢文,可學習怎樣不再令懦夫自己出洋相,十分值得重温,一睇再睇。

      刪除
    4. 吾怕同你們講,我們成班都吾係有心投泛民和新仔,係覺得想止暴制亂先投你們,我們區的建制做得好好,希望咁樣支持你們,你們會更加落力做事。

      刪除
    5. 對,不要出來搞亂檔了!習總就是高明,不費一兵一卒麻痺暴徒,令反抗勢力迅間瓦解,這就是高壓政策數位化的實踐。

      刪除
    6. 咁勇就不用欺壓要賺錢養家的返工"弱者",去解放軍營。躱在大學校園更不濟,是狂噪不是勇。
      KKC

      刪除
    7. 可以擊落銳武,卻偏偏留他們狗命,佩服!

      刪除
    8. 那位UC你是undercover嗎? 你同意在任建制議員做得好, 但反而跑去投選你認為與暴亂相連的候選人, 道理說不通阿...

      刪除
    9. 已經十分清晣看到特首屬於最後勝利的笑容,勝利女神始終拒絕站在市民這邊。

      刪除
  28. 習總真係fit,連消带打連外國勢力亦一次過瓦解!

    回覆刪除
  29. 而家就係要放長雙眼睇下D區議員會點照顧有左案底令人生更精彩既手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十年前套英雄本色, 大哥成點對Mark 哥.

      刪除
    2. 泛民選民被收编,反抗意志自然消失殆盡。

      刪除
  30. //一國兩制怎樣走下去? ...// 根本走不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國兩制怎樣走下去? ...// 根本走不下去!

      算了吧! 到2047年,肯定一國一制。

      刪除
  31. (認真想問)有無人覺得場革命好似完左?
    https://forum.hkgolden.com/thread/7150982/page/1

    自從販民大勝後,好似個個完成任務收晒貨咁
    販民同黑警已傾好晒計,協議左一D野嗎?
    點解依幾日D聲音好似唔見晒咁既,靜得好緊要

    有同感嗎?#adore#

    無晒勇武派行動,氣油彈,裝修,好唔習慣:-(

    變咗勁嗚團...好快散:)

    一千人被捕已完

    理大冇咗2千人.....

    似曾相識既畫面 [sosad] [sosad]

    擒日重聽到有班人係通利門口唱K,好有雨傘末期既感覺,好膠:-(

    勇武poly 一戰重傷
    又變番黎明行動前既膠著狀態
    下星期4香港人權法會正式通過,睇下到時會唔會有新突破點

    最勇武已拉
    和理非送惠州

    氣油彈,裝修,獅鳥,係依場運動既三寶,好多BUY依幾樣野,今次選舉先有咁多票
    最近依幾日,依三樣野停晒,好唔慣

    俾少少時間
    觀察一兩星期就知

    真正既亂而家先開始,係內亂
    從客觀睇係正式進入戲劇化。
    場運動只係推波助瀾去分立人群,即顏色
    但呢一切都為將來成為綠色!
    所以仲有排玩。衰啲講個個都係史歷既扯線公仔

    其實我唔明咁講係咩意思, 做冷氣軍師?

    回覆刪除
  32. 習總真係fit過侵侵好多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得好講,中國一直由皇帝朝代打杖,歷史上 記載策略,計謀勝過用武力佔領,慳成本之戰。

      刪除
    2. 一口氣封了泛民二百多個做地方官,绝!

      刪除
  33. //理大兩度發表聲明,向政府要求立即解封校園,鑑於校方已進行全面尋找留守人士的工作,建議警方毋須再採取類似行動。
    校方、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先後進入校園搜尋,未發現留守人士。//

    點解受過高等教育的高層校方人士會頭腦咁簡單? 當然要等警方查點違禁品之後才可解封。等你偷運走嗎?
    KK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典型黃絲心理,校園被暴徒佔領時,聲都唔敢出,一切dirty work由警察做,依家危機解除了,就出來也文也武指揮警察,「校方」管理權即刻返哂嚟,明顯欺善怕惡,大家看清楚誰善誰惡沒有?

      刪除
    2. 一睇就知混走晒d人,調虎離山同移花接木啦, understood

      刪除
    3. 理大留守者又突然出現會見傳媒 就係為咗啖氣 係都要警方撤走 敬酒吾飲 飲罰酒 記者又去送外賣

      刪除
    4. 橫死掂死,點睇都係插翼難飛,留守者計算過被拉前撐吓,利用最後少少剩餘價值都有着數

      刪除
    5. 不是頭腦簡單,實在是"頭腦絕不簡單",老謀深算,越有知識越心地毒辣⋯⋯

      刪除
  34. 不是頭腦簡單,實際是染得太黃,老謀深算,奸到出骨,從那批進入去視察"游説"的人的身份就知道,特別是"達明一派"。

    那個女子一下子就消失了,話走就走,還用得著"解封"?還好說被"圍困"了?

    滿目瘡痍,飽食拉撒完,拍拍屁股就走,多自在的一件事。懲教處應該學學佢老尾,把拉到的,用鐵錬鎖了,拉到保你大做清潔工作,執拾垃圾⋯⋯「用者自付」嘛,合情合理。

    回覆刪除
  35. 保你大管理層 and co. 是否廢的,成百個人入去都搵唔到一個人,只搵到小貓一只?但當警方話要派一小隊入去視察,就即刻係入面跳出個全身黑衣人召開記者會,話唔能夠畀警察入去⋯⋯

    呢件"全身黑"的暴動份子竟然話自己"光明正大"⋯⋯嘩哈哈~全身黑連面目都唔敢出鏡俾人睇,你點光明正大呀?

    呢條友正一倒米壽星,保你大班高層都講到似層層話入面冇哂人,所以要求警方即刻撤走⋯⋯連"講大"個高級講師都幫埋口,希望警方早的走,幫你地幫到出面,你地竟然唔識做又唔合作,真係抵死。

    今次保你大班深黃真係自打嘴巴,仲係大大聲咁打落下摑落面,認真多得"全身黑"唔少,不過唔知呢班高知會唔會自省:呢班暴動份子係無可救藥幫唔過嘅⋯⋯

    另外新聞中看到那個學生會會長講的說話就更加令人難以置信,把一切責任都推到警察身上,那未免把當晚看現場直播的觀眾是盲的,跟他一樣冇腦。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佢地好想警方強攻入去,咁樣先有國際輿論

      刪除
    2. 好聽形容佢哋熱血又好勝,難聽形容佢哋固執死牛一面頸或跌落地揦返拃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