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悉尼妓院之二

我對於悉尼的法律認識很少,上一篇寫妓院可以合法經營,一於找些案例來看。所謂案例,主要是申請開設妓院的人,因為選址遭市議會否決而引致的上訴。這些上訴由Land and Environment Court of New South Wales審理,涉及的法例是Restricted Premises Act 1943。當我進入澳洲的司法網裏看這些上訴,最刺眼的是上訴人的名字,實在太多中國人的姓氏:Wei, Zhang, Wu, Ruan, Yang, Huang, Chin, Chen, Qu, Wong, Xiang, Hang, Wang, Lin, Chang......

我只翻了幾頁,裏面當然有鬼佬名、公司名,但這幾頁裏就有上面的姓氏及其重覆。這說明甚麽?我不想胡亂猜測,我只能講the fact speaks for itself. 我不歧視來自大陸的移民,性工作也可超英趕美,強勢無比,為人民服務,也具世界觀,為别國人民服務。為人民服務?我不禁想起閻連科的《為人民服務》這大陸禁書,主角每當用身體服侍領導的老婆時,就看著房間這個牌,循著這信念,悉力以赴。

最近中國人在此威到盡,Epping的滅門案正在審理,被告Robert Xie被指控謀殺妻舅一家5口,他老婆Kathy Lin被傳為控方證人,證供巧妙地倒控方的米。OMG! 又Xie又Lin,你話中國人威唔威!

3 則留言:

  1. 好彩冇 Chan、Lee、Cheung、Wong、Ho,為香港挽回一點面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有Wong, 香港的姓氏涉及販運毒品喎。

      刪除
  2. Chin is not mainland pinyin.

    回覆刪除